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安妮-海瑟薇豹纹长裙性感妩媚

2014-07-12 01:40:35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贝丝-比厄(Beth Behrs)  

  今年夏天想尝试一点波希米亚风格吗?学学Beth Behrs的穿搭法则吧,飘逸的白色长裙加上编织帽,与浅驼色的包款,一气喝成完成带有波希米亚味道的摩登造型。

  迪安娜-阿格隆(Dianna Agron) 

  无庸置疑 Dianna Agron为我们示范了丹宁外套搭配长裙的完美组合。   

  瑞秋-佐伊(Rachel Zoe)  

  自己穿得个性还不够,与小孩一起穿亲子装,时尚感大增!亲子间的衣服上以黑白闪电图样为主,银色未来感的配件也很吸睛!

  安妮-海瑟薇(Anne Hathaway)  

  性感时尚的豹纹长裙让整身穿搭不会觉得无趣,因为主体已经够显眼了,所以凉鞋选择既不花俏又夏天的果冻色! 

  海蒂-克鲁姆(Heidi Klum)  

  鲜明色彩的强烈图腾印花,一件就能简单穿出如超模Heidi Klum的时髦个性。 

  吉米-莫瑞(Jaime Murray)  

  藏青色底上有藤蔓花样的优雅长裙配上同色系墨镜以及民族风饰品,兼具了都会时尚和度假民族风。

上一页 1 2 3

文章关键词: 米兰达-可儿 安妮-海瑟薇 街拍 长裙 时尚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