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奶爸够“白”才够味 王力宏邓超白西装帅到Cry

2014-07-15 07:26:09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时尚圈最近频频“喜当爹”从邓超到王力宏,众粉丝们不停的感动到Cry并纷纷点赞献祝福。再加上《爸爸去哪儿》第二季的热播,“奶爸风”更是霸气当道,摇看奶爸们的衣品对比,不难发现列位甭管高矮胖瘦,却都有一件白色套装压腰傍身,与刚刚结束的2015春夏男装周上“白色风云”的脱俗涌现不谋而合,究竟是时尚驱使成然还是奶爸够“白”才够格呢?

Dunhill,Giorgio Armani,Etro,Corneliani

  Dunhill2015春夏系列的白色西装搭配热带碎花衬衫,满满的夏日风情令人心醉;Giorgio Armani的松身西装又表现出了彷如诗人般浪漫不羁的“雅痞”情怀;高亮度白色与天蓝色大胆碰撞出的缤纷视觉效果令本季的Etro更加凸显青春率真的风格;而Corneliani则将清新自然的度假韵味渲染的恰如气氛。

王力宏白色西装

  新晋奶爸王力宏的这款白色西装,委婉的传达出了男士特有的优雅及绅士格调,黑色Y字形装饰使整体设计更具有韵律感及青春的气氛,下身搭配同款白色西裤“经典黑白配”时髦同时又保留了一份绅士的稳重。如此低调的西装装扮不知再次俘获了多少粉丝们的芳心。  

邓超白色西装

  邓超曾在参加某活动时一袭纯白色西装亮相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低调舒适的款型及传统西服简约经典的剪裁令邓超的鬼马俊朗的气质多少收敛了几分,而更多的展现了邓超沉着稳重的一面,整体造型充满的正能量的同时又给人一种清爽干练之感。

陆毅白色西装

  《爸爸去哪儿》第二季中的“贝儿爸”陆毅一向以阳光率真的形象示人,这款白色西装内搭浅色格纹衬衫挺拔素雅,稳重大气的格纹印花是男装中惯用的得分TIPS之一,两者完美结合以最优雅的方式诠释了绅士对于时尚的定义,可见陆毅独到的时尚品味。

1 2 下一页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时尚。

文章关键词: 王力宏 奶爸 邓超 白西装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