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妮可-里奇白色套装搭配裸色平底鞋 优雅干练

2014-07-15 09:35:29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妮可-里奇(Nicole Richie)   

  妮可-里奇(Nicole Richie)一身白色搭配与尖头裸色平底鞋相得益彰,更用突出的发色及黑色包袋将一身裸色演绎的非常完美! 

  帕丽斯-希尔顿(Paris Hilton) 

  印花连衣裙让帕丽斯-希尔顿(Paris Hilton)看起来神清气爽,这个时候,搭配一双若有似无的裸色平底鞋会显得再合适不过了!  

  黛安-克鲁格(Diane.Kruger) 

  黛安-克鲁格(Diane.Kruger)一身休闲装出街,在普通不过的装扮用裸色和黑色相间的Chanel平底鞋搭配瞬间提升时尚感,相同配色的墨镜让整体搭配相得益彰。

  金-卡戴珊(Kim Kardashian)   

  偏爱裸色高跟鞋的金-卡戴珊(Kim Kardashian)黑色皮衣加黑色破洞牛仔裤十分帅气,搭配裸色高跟鞋缓和了硬朗感觉增添几分女人味,为我们做出了完美的裸色示范。 

  考特妮-卡戴珊 (Kourtney Kardashian) 

  妹妹金-卡戴珊(Kim Kardashian)爱穿裸色,姐姐也不示弱。一身亮紫色连身裤十分抢眼,搭配一双裸色妩媚迷人又让足尖散发出裸色的性感魅力!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凯特王妃 高跟鞋 裸色 长腿 街拍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