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真丝吊带走出闺房 米兰达-可儿爱得没商量

2014-07-22 09:45:33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轻柔细腻的真丝吊带衫可不是闺房的专属,最近一周,辣妈米兰达-可儿 (Miranda Kerr)频频穿上街,原本性感的吊带衫少了些闺房的诱惑,多了些质感的高冷格调,精彩的造型让人不禁跃跃欲试。究竟怎样搭才能让性感与摩登完美平衡,一起来跟可儿讨教下吧!(来源:pclady)

  黑色真丝吊带衫配高腰印花铅笔裙

米兰达-可儿 (Miranda Kerr)

  真丝吊带衫配搭同样细腻轻盈的真丝印花铅笔裙、黑色尖头高跟鞋,黑色基调的内敛碰撞真丝的柔美诱惑,熟女的性感魅力让人倾倒。

1178929_article-2696658-1FBB400900000578-949_306x700

  裸色真丝吊带配裸色高腰铅笔裙

米兰达-可儿 (Miranda Kerr)

  此look和前一look如出一辙,统一的裸色基调少了些性感诱惑,更柔和优雅,是通勤的不错选择。

米兰达-可儿 (Miranda Kerr)

  裸色真丝吊带配丝质高腰裤

米兰达-可儿 (Miranda Kerr)

  泛着光泽的真丝吊带配上Sportmax的同色系丝质长裤,柔美又摩登,大长腿还毫不浪费的展现而出,Perfect!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米兰达-可儿 真丝 吊带 蕾哈娜 性感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