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谁是一周撞衫王 刘亦菲三连撞周迅死磕高圆圆

2014-07-23 07:42:29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漂亮的衣服永远不会孤单,华人女星从来不是吃素的,一件好衣服自然会一抢而空,撞衫再所难免。到底是英雄所见略同,还是臭味相投?一起来看看这一周的明星撞衫秀吧。(来源:onlylady)

谁是一周撞衫王
周迅撞衫高圆圆

  在周迅高调结婚的同时,她身穿的chanel2014早秋款星星连衣裙却撞上了前不久刚刚幸福出嫁的高圆圆,和最近因为电影小时代风头正旺的郭采洁。看来人逢喜事精神爽,这三位几乎在同一时间里喜事连连的女星连穿衣品味也相同。

刘亦菲撞衫佟丽娅

  刘亦菲撞衫三连撞惨夺冠

  佟丽娅身着simone rocha2014春夏白色切口裙亮相,与桂纶镁刘亦菲撞衫。刘亦菲的黑色款更显老成,相比两位同样风格的女神型女星,刘亦菲仿佛瞬间升级为老姐,优雅有余时尚不足。

刘亦菲撞衫刘诗诗

  刘亦菲身着kate spade2014春夏系列枚红色连身裙,搭配jimmy choo的红唇手包和凉鞋亮相。甜美可人的粉色十分适合刘亦菲。与刘亦菲撞衫的刘诗诗,选择的是柠檬黄款,裙子颜色抢眼热情,款式性感,刘诗诗穿得也凹凸有致春光乍泄。长耳坠和琴键包有趣可爱,与裙子风格搭配,十分别致。

李玟穿过季款撞上侯佩岑

  李玟穿过季款撞上侯佩岑

  李玟身着burberry2013秋冬系列白色裙装亮相,与侯佩岑撞衫。少了侯佩岑那份优雅知性美,但李玟天生凹凸有致的身材,让这身装扮更有看头。摒弃了一贯的恨天高,这次的翠绿色鞋子不仅颜色抢眼,而且金色浅防水台也与上身的金色元素呼应,而金色腰带画龙点睛,突出腰身。

林心如抹胸红裙不敌王珞丹

  林心如抹胸红裙不敌王珞丹

  林心如身着lanvin2014早春系列红色抹胸连身裙亮相,与王珞丹撞衫。虽说红裙伶俐又抢眼,但一想穿着老气的林心如这次依旧逃脱不了老姐的下场,粗臂双下巴在这件冶艳的红裙下更显突出。而王珞丹的纤瘦的身材在这件复古胸衣式的的连衣裙的承托下,却显得极为有料,性感得很利落。

文章关键词: 刘亦菲 撞衫 高圆圆 周迅 明星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