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大咖明星最爱的红毯裙 李宇春蕾哈娜抢穿示范

2014-07-23 09:36:22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或许许多人还穿着飘逸的仙女裙扮女神,但领先潮流一步的女星早已穿上了Stella McCartney。蕾哈娜、章子怡、李宇春、等这些红毯上的常客都爱Stella McCartney,爱上了那股在 摩登强势与婉约优雅的“平衡之美”。(来源:onlylady)

大咖抢穿Stella McCartney Stella McCartney
蕾哈娜

  蕾哈娜有多爱Stella McCartney ?看看他的各种红毯造型就知道了。从Met Gala 到时装周,再到音乐颁奖典礼,总之,这一年,你总能看到穿着Stella McCartney 酷酷的蕾哈娜出席各种场合。当然,Stella McCartney 那种带着一点摇滚性感女人味的设计,也的确很适合蕾哈娜这样的性感小野猫。

李宇春

  李宇春最近出席了Stella McCartney 在北京举行的新秀,李宇春身穿Stella McCartney 集合条纹衫搭配10cm的恨天高登场,酷劲十足。同样,李宇春对Stella McCartney 也非同一般,除了各大活动、颁奖典礼,就连今年的戛纳之行,李宇春也选择了Stella McCartney 作为战袍,与众多娱乐圈的大咖决战时尚之颠。

大咖抢穿Stella McCartney Stella McCartney

  对于娱乐圈的渗透力,非同小可。最近炙手可热的《变形金刚3》的女主角Nicola Peltz、Kate Bosworth、品味一向自我的当红超模Cara Delevingne、Kate Bosworth等也都是Stella McCartney 的忠实粉丝。

国内众星示范Stella McCartney 

  在国内,Stella McCartney 简约性感舒适的设计风格,也成为了众多一线女星的最爱。赵薇的黑色不规则连衣裙显得优雅内敛;章子怡红色修身礼服裙大气高贵;杨颖的黄色露背礼服裙娇俏性感;张梓琳的镂空黑色连身裙神秘魅惑。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李宇春 蕾哈娜 红毯裙 Stella McCartney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