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女星隔空喊话 舒淇“露半截”拼接裙谁与争锋

2014-07-25 08:15:51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你还在玩露半球游戏吗?那都是姐姐们玩剩下的小计谋啦。如今心机女星隔空较劲又有新 招数:露半截拼接裙才是抢镜利器。(来源:MSN时尚网)

杨千嬅

  已为人母的杨千嬅出席活动穿着愈发出位,腰部腕部盔甲般的珠片宝石让整个人闪闪的璀璨,但第一眼就能吸引眼球的还是薄纱长裙后的那微带神秘感的双腿。

舒淇

  即使参加运动休闲品牌也依然不忘性感一把,这就是个性女神舒淇的穿搭法则。整身清爽干净的白色系单品,网眼拼接的半身裙让整身Style运动中带着些许朋克风,与夸张的耳坠相映成趣。

林依晨

  小巧的林依晨现身卡地亚活动,黑色透明抹胸纱裙巧妙的掩盖了她粗壮的小腿,裙摆下隐秘的“恨天高”让整个人看起来修长不少。只是整张脸看起来如此陌生,江直树你还认识你的湘琴吗?

杨丞琳

  80年代台湾的玉女们都变成了熟女,杨丞琳也不例外。这条珠片刺绣连衣裙还算典雅,只是10cm防水台高跟鞋已经不是今年UP单品,杨MM你要做好功课才可以哦。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拼接裙 舒淇 纱裙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