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竞艳不分国籍 布兰切特领衔刮起“白色风潮”

2014-07-26 09:38:34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过去一周众多女明星在不同场合穿上小白裙现身,对此编辑真的必须要大喊一声:OH——MY——GOD!所以你现在明白了,小白裙正在流行真的不是瞎说的,这岂止是潮流,简直都成“洪水”了!(来源:pclady)

汤唯

  公布婚讯后的汤唯首次露面,身着白色抹胸鱼尾裙搭配Jimmy Choo青柠色矮跟鞋上阵,有了爱情滋润的气质汤更散发出幸福感十足的小女人味。  

倪妮  

  走气质路线的倪妮相比之下一袭白色短款连衣裙显得活泼甜美,俐落的发型搭配尖头高跟鞋十分蛮清爽! 

金喜爱  

  金喜爱白色长裙搭配踝扣凉鞋,简洁之余温婉又有气质。 

凯特-布兰切特 (Cate Blanchett)  

  凯特-布兰切特 (Cate Blanchett) 虽说是”客场作战“,但是气场依旧强大,蕾丝裙搭配裸色尖头高跟鞋简单又Chic。   

  下面我们就来看看热爱白裙的女星们近期LOOK吧! 

奥黛丽-塔图(Audrey Tautou) 

  Audrey Tautou的白色蕾丝连衣裙,复古味儿十足。在复古风潮盛行的当下,备上一条这样的白色蕾丝蓬蓬裙总是展现出与众不同的味道。 

赛琳娜-戈麦斯(Selena Gomez)

  赛琳娜-戈麦斯在意大利出席新片记者会。当天,她一袭透视装,毫无保留地让人一览她的洁白蕾丝内衣,整体造型遭时尚人士狠批。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汤唯 倪妮 女神 白裙 连衣裙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