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装文艺or装欲女 王珞丹郭采洁穿戏服谁更有味

2014-07-29 07:28:41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韩寒处女作《后会无期》与郭敬明《小时代3》同档期相遇,两位同时代成名的80后写手一直被拿来当作竞争对手,从文坛到影坛两人演绎一场“虐恋大戏”。当他们的电影撞期,文艺公路片VS都市时尚片,韩寒镜头下的文艺女与小四的物质Girl,究竟哪个最有爱?(来源:MSN时尚网)

  电影《后会无期》工作照  

  陈乔恩在电影《后会无期》中饰演一名怀抱着明星梦的群众演员,影片中她在一场年代戏的片场扮富家小姐替身,一袭印花旗袍穿出怀旧的女生感。

单品推荐 

  单品推荐   

  修身复古印花裙 1436   

  黑色贝壳边高跟鞋 LLOYD

电影《后会无期》剧照  

  《后会无期》中王珞丹一改往日戏路,饰演一位风尘的骗子,颇有故事。她的Oversize造型,有些潦倒,显得漫不经心,透出淡淡的文艺气质。

单品推荐 

  单品推荐   

  Oversize大衣 ASOS   

  千鸟格One-Piece DKNY   

  拼接高跟鞋 DKNY   

  针织围巾 ASOS

   电影《后会无期》剧照  

  袁泉是一位标准文艺女青年,在韩寒这部文艺处女作里,袁泉来演文艺女就是驾轻就熟。不同于陈乔恩的清甜或是王珞丹的风尘,袁泉的角色因为入世很久而显得干练利落,略带女汉子的强势。

单品推荐 

  单品推荐   

  格纹衬衫 ASOS   

  水洗牛仔裤 GEOX   

  工装靴 Timberland

1 2 3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后会无期》 《小时代3》 王珞丹 戏服 杨幂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