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渔网”不打鱼玩高贵 薛凯琪AB镂空诱惑来袭

2014-07-30 07:21:17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2014春夏,网眼镂空以最为妖娆的姿态出现在了各大品牌秀场,不仅将以往的妩媚诱惑优雅升级,且在大肆风靡运动风的熏陶下平添了几分青春活力,成为今夏时尚街头不可小觑一抹潮流色彩。从章子怡、薛凯琪、Angelababy、王珞丹等明星大咖们的喜爱程度上来看,网眼镂空装扮早已深入人心。

Timo Weiland、Christian Dior、Chloe、Balmain

  2014春夏系列的网眼镂空将“若隐若现”的时尚元素运用的淋漓尽致,Timo Weiland将网眼与简约的面料完美结合,尽管削减了过分性感的成分却透出了一丝女性的矜持味道;还有将网眼元素的展示进行到底的Christian Dior,性感网眼与干练风衣的激烈碰撞宣泄出前所未有的透气感令人心悦;Chloe与Balmain一个大走淑女路线仙气飘飘另一个则融入了特殊的金属元素使网眼镂空的性感来得更加猛烈粗暴。

薛凯琪身穿Chloe 2014春夏系列白色网眼镂空长裙

  薛凯琪身着Chloe 2014春夏系列白色网眼镂空长裙亮相,这款融合了优雅、知性、自然、随性的裙装造型令薛凯琪看起来分外的出挑,在宽松的“渔网”裙身的包裹之下,除其一贯甜美气质之外平添几缕文艺清新的韵味,松散的黑色披发也为整体造型增添了不少少女情怀,及踝的长度非常适合遮挡身材的不足。

章子怡Chloe 2013春夏系列白色镂空裙

  国际章的这款Chloe 2013春夏系列白色镂空裙清凉又充满趣味搭配白色尖头高跟鞋凸显都市摩登意味,内搭白色吊带衬裙充满的层次感以最为巧妙的方式来打破了整体白色所带来的单调乏味,整体LOOK清爽干净,只是发型稍显凌乱稍有降分。

王珞丹Celine2014春夏系列黑色网眼连衣裙

  王珞丹的这款Celine2014春夏系列黑色网眼连衣裙。整体造型集合了运动与休闲的全部精髓,矜持中又有几分成熟性感的气息,美中不足的是整体造型选择黑色经典高跟鞋进行混搭远不如搭配运动风格的鞋子更恰如其分。

Angelababy 2014春夏系列Burberry Prorsum粉色连衣裙

  暖粉色将Angelababy的名媛气质表现的更加透彻,修身的裁剪将镂空面料与传统版型完美结合着实是一次性感的升华,若隐若现的镂空元素让性感指数火爆上升爆表,与拼接皮革的高跟鞋相搭配摩登又现代,Baby的时尚功力的确值得众人学习。

1 2 下一页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时尚。

文章关键词: 渔网 镂空 薛凯琪 Angelababy 性感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