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全智贤爱穿大牌显高端 藏不住的霸气女王范

2014-07-30 07:23:45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Gucci一直被奉为时尚圈的性感大女人,强悍而惹火的女郎形象让其成为女神们的不二人选。全智贤的台湾三天二夜之行,告诉你什么叫“二千复活”。一袭白色镶水钻礼服出席Gucci 2014秋冬台北大秀,艳压群芳气质出众。女王机场Look也丝毫不松懈,简单的T-shirt配裤装,用精致的Gucci手袋和手表点缀,演绎低调奢华,大走最夯的Effortless Chic!(来源:onlylady)

全智贤
全智贤

  近日,全智贤身穿桃gucci 2014早秋桃红色连身裙现身台北街头。桃红色对于肤色偏黄的亚洲女人来说,是很难驾驭的一种颜色,不过全智贤健康的肤色却在衣服的衬托下显得更加有味道。省去了模特身上的帽子和长靴,简单的高跟鞋让整体显得清新不失女人味。

全智贤

  在台湾Gucci 2014秋冬成衣秀上,全智贤身着Gucci2014秋冬款白色水钻镶边连衣裙亮相,完美的身材与清纯中透着女王范的气质,让她再次成为全场焦点。

全智贤

  全智贤参亮相台湾酒店,简洁的纯白T恤搭配牛仔裤,身背Gucci蓝色手袋,一副舒适的休闲模样。虽然搭配简单,不过,全智贤还是依仗着自己的好身材和大气场瞬间吸引了所有人的注目。 

全智贤

  全智贤携带Gucci2014秋冬新款Jackie Soft Hobo 大号手袋,穿着Gucci 2014早秋暗红条纹针织衫,搭配黑色热裤和镶全钻的Gucci马衔扣造型手表以及Gucci多彩超轻便飞行员太阳眼镜,手拿Gucci黑色护照夹现身韩国机场,气场依旧。

全智贤

  全智贤对于Gucci的喜爱并不是从最近才开始泛滥的,早在2012年,全智贤就已经开始钟情于Gucci,在电影《盗贼同盟》媒体首映礼上,全智贤就选择了Gucci的墨绿色印花裙来作为她的首映礼服。

全智贤

  同样,在影片《盗贼同盟》感谢会上,全智贤又一次选择了Gucci2012早秋花色礼服亮相,当时的她还略显羞涩与清纯,而经过两年的蜕变,现在已经将Gucci的精髓演绎得入骨而别致。

文章关键词: 全智贤 女王范 大牌 穿搭 Gucci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