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地摊货穿出女神范儿 柳岩林志玲透视装拼酥胸

2014-07-31 07:19:37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炎炎夏日再穿上厚实饱满的衣服是会捂出病来的,看看女明星的穿着,靠清凉的透视装来解暑吧。

天热少穿衣 柳岩林志玲透视装清凉一夏
林志玲
林志玲

  林志玲身穿薄荷绿色礼服出席活动,清爽的颜色给这个夏天一阵清凉,透视纱裙微露胸脯与修长美腿,浪漫的盘发与衣服上的立体花朵相呼应,志玲姐姐就像一位从森林里走出的仙子。

林志玲

  同样是花朵薄纱礼服,这件选择了近似一字领的设计与清新的绿色,同样仙气十足。

林志玲
林志玲

  林志玲身穿蓝色纱质连衣裙拍摄街拍,低胸与高叉的设计完美展现出志玲内敛的性感,围巾的搭配让整个造型富有层次感。

柳岩
柳岩

  柳岩身穿乌红色蕾丝透视装出席活动,低胸设计完美展现出柳岩的好身材,透视蕾丝让美腿若隐若现,性感至极。

1 2 下一页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时尚。

文章关键词: 林志玲 透视装 柳岩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