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Celine的“鱼塘”被王菲承包了

2014-08-01 07:03:06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T台、明星、时尚潮咖永远都在追逐着不同的潮流元素,而恰恰有那么一少数人,永远穿同一品牌保持统一风格却依然在时尚圈中有着不可小觑的地位,那便是王菲与Celine,看似低调的搭配里蕴含着让人无法抗拒的震撼之美,简约风情将优雅,成熟、洒脱、干练融于一身,穿出难以想象的美感,彰显超凡脱俗的品味。新浪时尚带你体会一番王菲的“衣”世情缘。

王菲与Celine的“衣”世情缘
王菲Celine2014 早秋系列装扮

  极简风的暖灰色高领毛衣下搭百褶长裙,铸造了这款Celine 2014早秋系列的时尚灵魂,宽松的款式让纤瘦的王菲看起来更加随性自由,永远不变的“冷脸”彰显霸气女王不可戏谑的威严气场,

王菲Celine2014 早秋系列装扮

  王菲的这款松垮的长款大衣搭配黑色尖头皮鞋,寂寞文艺之感阵阵袭来,如此的硬朗廓形的大衣搭配这样袜子外穿的造型恐怕只有王菲才可以轻松驾驭且穿出了时髦的质感。

王菲Celine2014 早秋系列装扮

  这款Celine早秋系列的黑色马海毛毛衣配透视百褶裙装,毛衣赋予的温暖感受加以若隐若现的透视感进行渲染,大胆性感又不失沉稳矜持玩味十足,彩色浮夸的金属配饰打破了整体素色穿搭带来的沉闷感,十分点睛。

王菲Celine2014 早秋系列装扮

  蓝黑色的西服套装,给人带来最大的感受莫属成熟、稳重、干练,这款西服套装,看似低调的装扮却“心机”不少,短款上衣的设计精致收腰极为凸显纤细腰身,而松垮的阔腿西裤则大肆的拉伸了腿部比例,瞬间营造出了一种120com“长腿欧巴”的即视感。

王菲Celine2014 早秋系列装扮

  这款黑色大衣内搭松垮西裤的造型,绸缎面料的拼接嵌入,平添了几分低调奢华的视觉感受,深橙色的手提包成为了整体造型中最大的色彩亮点,贡献了几分生动与情趣。

1 2 下一页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时尚。

文章关键词: 王菲 Celine 简约风 “衣”世情缘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