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贵圈刮起单宁风潮 宽松牛仔裤成可儿出街标配

2014-08-01 09:22:28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在很久很久以前,有一个时尚王国,在那个王国里牛仔裤有着至高无上的地位。而在今天的时尚王国里,牛仔裤依然有着举足轻重的地位。但随着牛仔裤的发展,似乎紧身牛仔裤因为能够更好的凸显身材,拉长腿部线条而备受欢迎。但现在,Boyfriend牛仔风开始走进大家的视野,因为宽松的设计和高舒适的穿着体验感,连明星们都深深爱着它们并且穿着它们出街呢! (来源:pclady)

宽松牛仔裤成众星出街标配
詹妮弗-洛佩兹(Jennifer Lopez)   

  像詹妮弗-洛佩兹(Jennifer Lopez)这样,一条简单的Boyfriend风牛仔裤配上简单的白色上衣,加上一双高跟凉鞋,显得相当休闲随性。 

米兰达-可儿 (Miranda Kerr)   

  自信的米兰达-可儿 (Miranda Kerr)将Boyfriend牛仔的趋势演绎的淋漓尽致,西装外套搭配LV背包。除了脚上的尖头高跟鞋,其他都是坏男孩的时尚穿搭法。 

波比-迪瓦伊(Poppy Delevingne)  

  在洛杉矶Jimmy Choo的活动派对上,Delevingne证明男朋友别致的紧身牛仔裤绝对是100%的聪明选择。黑色夹克和一个手提包再加上一双高跟鞋足以闪耀一整晚。

阿什丽-提斯代尔(Ashley Tisdale)   

  穿着假品牌标识的阿什丽-提斯代尔(Ashley Tisdale),穿着Boyfriend风牛仔裤。系在腰间的衬衫成为了亮点。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詹妮弗-洛佩兹 米兰达-可儿 牛仔裤 Boyfriend 宽松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