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女星“耍心机”升级 艾玛可儿不露大胸改露背

2014-08-04 07:14:00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无疑深V高叉和露背的时装设计元素是最受女星们欢迎且乐此不疲穿着走红毯的。随随便便V一下就能轻松博头条,穿着高叉秀个长腿也能博得众人眼球。但个人觉得红毯上性价比最高的穿着打扮还是露背,向全球粉丝展示玉背的同时,那默然回首的微笑面庞足已倾倒众生。仿佛在告诉你,敢露背的才是真女神! (来源:pclady)

众女星示范性感露背装   

  编辑说:穿着露背装的女星,在展示玉背美肌的同时,真的要好好想想如何能在保证不撞衫的情况下还能做到不撞Pose!千篇一律都是露背且同时转头微笑,毫无新意和差别。但这样也好,都是露背装,都是蓦然回首的Pose,那就拼一拼谁的背露得面积最大,谁笑得更倾国倾城!有了参照的标准,那么,谁更懂得耍心机,谁更能魅惑众生便一目了然了。

艾玛-沃特森(Emma Watson) 

  艾玛-沃特森(Emma Watson)是黑色礼服的超级粉丝,这身Wes Gordon露背礼服让所有人看到这位小妮子真的已经不再是当年那个小魔女了。长裙因为露背的设计而性感,性感的同时因为背部的蝴蝶结而变得俏皮可爱。 

艾玛-沃特森(Emma Watson)   

  当艾玛-沃特森(Emma Watson)身穿这身黑色礼服现身时,所有人会觉得稍微有些老气,不太符合小妮子的气质。当艾玛进行180度大转身之后,所有人惊呆了,这样背部深V礼服实在太让人惊喜。 

艾玛-沃特森(Emma Watson)  

  Dior礼服搭配黑色紧身裤,脚踩蓝色尖头鞋亮相金球奖的艾玛·沃特森(Emma Watson),实在太让人喜欢她这种性感高贵又有点儿中性风的穿搭。 

詹妮弗-劳伦斯(Jennifer Lawrence)   

  穿着Dior露背礼服的詹妮弗-劳伦斯(Jennifer Lawrence)真的美到极致,变美的女星不只一人艾玛-沃特森(Emma Watson),饥饿小妞同样一次又一次带给我们惊艳。 

米兰达-可儿 (Miranda Kerr) 

  米兰达-可儿 (Miranda Kerr)身穿银色深V礼裙出席活动,性感的同时,这身礼服让米兰达-可儿 (Miranda Kerr)略带一丝刚性。深V加露背,还能再性感一点吗?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艾玛-沃特森 米兰达-可儿 露背 礼服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