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大胸露腻改露肩 郭采洁一字领裙连撞衫被玩坏

2014-08-05 07:13:07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凭借电影《小时代》火速串红的女星郭采洁身着Carven 2014早春系列黑色裙装出席某活动时与“龙女郎”姚星彤、陈慧琳及美国歌手索兰格-诺尔斯(Solange Knowles)撞衫,如此简约廓形的一字领裙装果然是众女神们夺睛扮靓的心头好,优雅韵味如时尚血液一般,输送着无穷无尽的唯美力量,女神较量谁更完美大家拭目以待。

郭采洁Carven 2014早春系列裙装撞衫姚星彤
郭采洁身着Carven 2014早春系列裙装

  郭采洁这款黑裙上身,彷如还未走出《小时代》里的角色形象,风度与气质间依旧还有几分“顾里”高冷逼人的影子,在加上沉着冷静的黑色裙装的熏陶,更是显得有些压抑且“老气”,好在郭采洁言谈举止中的甜美笑容及亮钻配饰综合了平分,为整体造型平添了几抹奢华贵气之感。

姚星彤身着Carven 2014早春系列裙装

  “龙女郎”姚星彤穿起这款黑色裙装看起来就好了许多,单侧的波浪卷发迸发出的大女人气质着实令人赏心悦目,妩媚妖娆间黑色给予的成熟稳重又使整体造型不乏冷静矜持,简约的裙身裁剪及荷叶裙摆的设计,更是简中有味十分优雅迷人,此局较量小妞子略胜一筹。

陈慧琳身着Carven 2014早春系列裙装

  陈慧琳的这款Carven 2014早秋系列绿色裙装,耀眼的薄荷绿配色清新明快,彷如夏日里的一抹凉爽令人心旷神怡,露肩的设计凸显性感摩登又不逾越尺度十分恰到好处,与及膝的裙长相呼应,几分春春萌发还略带羞涩的少女情怀油然而生,美中不足的是陈慧琳“百年不变”的披肩长发,虽淑女风十足但缺少创新。

1 2 下一页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时尚。

文章关键词: 郭采洁 露肩 一字领 撞衫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