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性感女神露背成瘾 林志玲旗袍穿出新风味

2014-08-06 00:22:38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性感女神林志玲拥有天使的面庞与魔鬼的身材,驾驭各种类型的服饰都堪称完美,一些具有挑战性的改良式旗袍在她的身上将被演绎出不一样的味道。

性感女神露背成瘾 林志玲旗袍穿出新风味
林志玲
林志玲
林志玲

  8月3日,林志玲一身紫色露背装出席某品牌活动。这件紫色礼服采用了旗袍式的立领与肚兜式的肩部设计,大秀性感美背与迷人锁骨。

林志玲
林志玲
林志玲

  林志玲身穿大红色改良式旗袍出席活动,经典的旗袍式领部与肩部的设计搭配大面积的花朵镂空露背,性感至极。前短后长的裙摆更是将修长美腿展现的淋漓尽致。

林志玲
林志玲

  林志玲身穿白色亮面改良旗袍出席品牌活动,依旧改不了的露背搭配高衩设计,性感高贵。

林志玲

  林志玲身穿紫色织花改良旗袍出席活动,腰部的褶皱设计很好地修饰身形,整个造型古典优雅。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时尚。

文章关键词: 林志玲 性感 旗袍 露背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