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金-卡戴珊丰乳肥臀再撞衫 胖瘦交锋各有韵味

2014-08-10 09:44:28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土豪辣妈金-卡戴珊(Kim Kardashian)在出席游艇派对时身着Balmain 2014秋冬系列白色束腰连身裙与国际超模卓丹-邓 (Jourdan Dunn)撞衫。两位都是黑皮肤美女,一位身材丰满前凸后翘,另一位身材高挑气质十足,在同款礼服面前哪种身材更胜一筹呢?(来源:pclady)

金-卡戴珊撞衫卓丹-邓
金-卡戴珊(Kim Kardashian)

  金-卡戴珊(Kim Kardashian)的成名不仅因为她过千万的土豪身价,她前凸后翘无比丰满的身材也是众多媒体关注的焦点。即使生完宝宝之后依旧能够保持如此性感的身材实在令人羡慕不已。此次出席游艇派对她身穿Balmain 2014秋冬系列白色礼服亮相,束腰礼服将她的性感身材暴露无遗,虽然稍有丰满,但整体比例无人能敌。十分自信的她不论在何种场合身上似乎都散发着土豪的气息。

卓丹-邓 (Jourdan Dunn)

  国际超模卓丹-邓 (Jourdan Dunn)是继纳奥米-坎贝尔 (Naomi Campbell) 在1997 年为PRADA走秀之后,在2008年的米兰时装周上第二个为 PRADA 走秀的黑人模特,她黝黑的皮肤、性感的五官和高挑的身材都成为她标志性的招牌。日前她在出席慈善晚会时身着Balmain 2014秋冬系列黄色连身裙与土豪辣妈金-卡戴珊(Kim Kardashian)撞衫。身材纤瘦的她将连身裙穿出了另一种味道,黄色搭配她黑色的皮肤尤其好看,一双黑色细绑带高跟鞋也性感十足。

  T台风采

  Balmain 2014秋冬系列黄色礼服

  单品推荐

BALMAIN白色连衣裙 €2475
VICTORIA BECKHAM拼接连衣裙 £1550
BY MALENE BIRGER白色连衣裙 £250
GUCCI绉纱连衣裙 £1070
HELMUT LANG白色丝绸连衣裙 £235

文章关键词: 金-卡戴珊 丰乳 韵味 撞衫 连衣裙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