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口袋高调上华服 章子怡张曼玉红毯礼裙也有兜

2014-08-12 00:18:44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实用设计的口袋看似和时尚毫无关联,更不会有人把口袋与红地毯这样的顶级时尚秀场联系在一起。但是近年带有口袋的女装却在各种红毯上流行起来,口袋本是平常衣着的设计,放在红毯上也完全不突兀。从章子怡到张曼玉,从Kate Bosworth到Diane Kruger在红毯上选择了带有口袋的裙装,并不起眼的口袋设计也为她们的造型锦上添花,立马变得随性潇洒起来。(来源:onlylady)

章子怡、张曼玉

  Elie Saab对珠片和唯美精致造型的钟情从不改变自己,而章子怡和张曼玉身着Elie Saab礼服身姿曼妙宛若清风吹拂下的花仙子,闪光灯下倍加梦幻闪耀。而腰身部位的口袋则使张曼玉消瘦的身躯显得更加饱满。

桂纶镁、Jessica Chastain

  修身的Alexander McQueen白色长裙与桂纶镁典雅的气质浑然天成,而腰身部位的口袋设计则给女人味十足的整体造型带来几分别具一格的帅气与利落。Jessica Chastain同样也身穿Alexander McQueen礼服,细心的口袋设计却为这身造型注入一丝新意和潇洒。

Rosie Huntington-whiteley

  Dior的白色连衣裙让Rosie Huntington-whiteley看起来亭亭玉立,却也缺乏腰部线条,还好裙子上的隐藏口袋让Rosie在手抄口袋之时腰身尽显。清新脱俗的Kate Bosworth和极简派Jil Sander的设计浑然一体,裙装上的口袋设计摇身一变成为全身亮点,使稍显单调的整体造型熠熠生辉。

Diane Kruger、Marion Cotillard

  Diane Kruger身穿Prabal Gurung几何拼色长裙本身已经足够亮眼,而裙身上的口袋则让长裙更具立体感。尽管Marion Cotillard红毯的红毯造型几乎所向披靡,完美无缺,而这套不对称剪裁、立体感十足的Dior长裙却展现出她别具一格的独特魅力。隐藏的口袋设计不仅使裙身线条更加自然流畅,还给柔美的整体造型注入几分潇洒和干练。

玛丽昂-歌迪亚

  Christian Dior代言人玛丽昂脱俗优雅的气质总能将Dior驾驭的丝丝入扣,不规则缎面高腰裙配搭白色抹胸,泛着光泽的奢华质感传达出宫廷式的高调不俗。而黄色礼服抹胸的设计让其看起来更性感妩媚而口袋设计让这身裙装彰显得更加性感帅气。

文章关键词: 张曼玉 章子怡 口袋 华服 造型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