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美不美露大腿 姚晨蒋雯丽深色裙装夺睛秀玉腿

2014-08-14 07:21:55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近日姚晨与蒋雯丽都在为自己的新剧宣传的火热,看似纷纷以深色素装低调亮相却遮挡不住来自那纤纤玉腿的光芒,毫不费力的Hold住在场众粉丝们的芳心,看来“美不美露大腿”的俏皮话在时尚圈依旧盛行。

姚晨、蒋雯丽深色裙装夺睛秀玉腿
姚晨深色裙装秀完美长腿
姚晨深色裙装秀完美长腿

  近日,姚晨身着Stella McCartney2014秋冬系列连身裙亮相某活动现场,乍一看满眼是“腿”的强烈视觉冲击,着实令小伙伴们心生羡慕,如此利用裙子的款式最大尺度的展现了自己的美腿实为明智之选,再搭配上Gianvito Rossi印花高跟鞋相呼应,完全展现出姚晨讨巧过人的穿搭功力。

Stella McCartney2014秋冬系列
蒋雯丽御姐范高叉裙装露美腿亮相
蒋雯丽御姐范高叉裙装露美腿亮相

  蒋雯丽的这款OL御姐范黑白拼接裙装,新颖的廓形裁剪极具设计感,在加上蒋雯丽一贯优雅温和的气质,整体造型看起来十分端庄矜持且最值得一提的是那百褶高开叉的部分设计,将蒋雯丽的美腿一展无余,平添几分年轻、性感的气质。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时尚。

文章关键词: 蒋雯丽 姚晨 裙装 玉腿 性感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