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淑女控标配“香蕉黄” 郭碧婷张慧雯裙装斗美

2014-08-17 06:39:04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天虽已经立秋却挡不住依旧炎热的气息,清爽明快的“香蕉黄”色调倾洒在夏末街头无疑是再好不过的选择了,近日新晋“谋女郎”张慧雯身穿Gucci 2014早秋系列裙装出席某电影发布会,与《小时代》里宅男女神“南湘”郭碧婷撞衫,文艺女神争相斗美,哪个让你倾心到不行?

郭碧婷Gucci黄色裙装撞衫张慧雯
郭碧婷Gucci 2014早秋系列黄色裙装亮相
郭碧婷Gucci 2014早秋系列黄色裙装亮相

  这款Gucci 2014早秋系列“香蕉黄”色衬衫裙穿在郭碧婷身上显得分外优雅出挑,明艳有度的温婉色调给人感觉协调舒适,上世纪的洋装式裁剪看上去富有情调且够洋气,再加上郭碧婷菱角分明的精致五官以及清爽干练的发髻整体造型完全可以给个高分点个赞,不知这样唯美的淑女形象又令多少“宅男”心动不已。

张慧雯Gucci 2014早秋系列黄色裙装亮相
张慧雯Gucci 2014早秋系列黄色裙装亮相

  近日,新“谋女郎”张慧雯也穿着这件Gucci裙装亮相某活动,黄色的裙装色调加上乖巧的“学生范”款式,非常适合张慧雯青春俏丽的气质,少女气息十足,美中不足的是脚上的这双jimmy choo亮钻高跟鞋显得过于成熟职业化与整体穿搭Style不符,稍有减分,可见若想在时尚圈中“百战百胜”,还是需要多多历练的。

Gucci 2014早秋系列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时尚。

文章关键词: 张慧雯 香蕉黄 郭碧婷 淑女 裙装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