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升级人妻周迅要转型 冶艳红裙不再小清新

2014-08-18 07:12:31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刚刚嫁作人妇的周迅近日在出席活动时以一身冶艳红裙亮相,与以往清新淡雅的装扮不太相似,升级人妻后衣品也会有变化么?

升级人妻周迅要转型 冶艳红裙不再小清新
周迅
周迅

  8月13日,周迅一袭红色雪纺长裙出席活动,变身人妻后,周迅的穿着更加的大胆,耀眼的红色也是之前很少尝试的颜色,但人逢喜事精神爽,红色将新娘子衬托得相当好气色。

周迅
周迅

  周迅之前在出席I.T活动时也是一袭Valentino红色小礼服亮相,胸口的蝴蝶结褶皱设计让裙子颇具看点。

周迅
周迅

  周迅之前在出席活动时也有选择红色小礼服,红色本来就已经非常醒目,所以款式不宜再夸张,当然像背后镂空这样的小心机还是会为整个造型加分。

周迅
周迅

  周迅身穿暗红色长款上衣搭配短裙,本已不错,但搭配了透肉的紫红色丝袜与不太干净的黑色高跟鞋,稍显俗气。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小清新 周迅 人妻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