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女神也穿白衬衫 巩俐范冰冰领衔干练通勤范

2014-08-18 07:13:54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翻开衣柜,你一定不难发现白色衬衫的身影。这几乎是人手一件的百搭单品,真的是很好穿!简单又清爽,不论搭配短裤,还是裙装都两相宜。不用花费太多心思出门,白色衬衫就是省时又省事的万能单品!看明星潮人们都穿它,就可见它的受宠程度啦!(来源:onlylady)

女星示范白色衬衫

  四位国内女星示范的白色衬衫,你还满意吗?很多单品的火热大部分都是明星效应,何况这样一件好穿又百搭的白色衬衫呢,你如何不为它买单?

巩俐

  国内女星示范的白色衬衫,最经典的莫过于1993年巩俐穿的这身白色衬衫造型亮相戛纳电影节。当时的影迷奉其为穿衣榜样,纷纷效仿巩俐这身经典的黑白搭配,可谓风靡海内外。

巩俐

  若干年后,巩俐再次穿上了白色衬衫亮相活动。这次虽然也是经典黑白搭,但是长裙改成了裤装,更显巩俐的成熟大气。优雅又潇洒,大牌就是大牌,哪怕最简单的衬衫也能穿得如此有范儿!

范冰冰、刘诗诗、高圆圆

  你不知道吧?就连范爷这样的大咖也对白色衬衫情有独钟哦!看她去巴黎看秀,街拍随处可见白色衬衫身影,搭配绿色的包臀半裙,复古调调十足。优雅又大气,白色衬衫都穿得这么国际范儿!刘诗诗这么清新气质的女星街拍造型也少不了白色衬衫,搭配灰色短裤,透着点中性气息的搭配,实在迷人!高圆圆,淡雅从容的气质很适合白色衬衫,搭配一条黑色西装裤,整体搭配很白领,上班族的女生可以学起来哦!

单品推荐

  相关单品推荐:

  白色衬衫:Ellery 3635 CNY

  裙子:MOSCHINO 4750 CNY

  包包:Stella McCartney 8525 CNY

  鞋子:Casadei 6235 CNY

  项链:Free People 1035 CNY

辣妈米兰达-可儿

  超模辣妈米兰达-可儿,日常的穿搭已经被粉丝们奉为copy的榜样。喜欢简约大气风的可儿,平日里出街最爱的还是白色衬衫。搭配皮裤,或者牛仔裤,突显修长高挑的身形,将超模的黄金比例完美呈现,随意的街拍都亮瞎众生眼。

单品推荐

  相关单品推荐:

  1、 Etro 4780 CNY

  2、 Thakoon 6095 CNY

  3、 Ellery 3635 CNY

潮人示范

  如果你是文艺小清新,那么选择一款白衬衫,绝对没错啦!简单清爽的白衬衫,干干净净,不会有过多的累赘,搭配牛仔小短裤,清凉又自然。背上你的小挎包,简简单单就很美,瞬间帮你减龄,还等什么? 

单品推荐

  相关单品推荐:

  1、 Alexander McQueen 8280 CNY

  2、 REBECCA TAYLOR 2735 CNY

  3、 Alexander McQueen 1395 CNY

文章关键词: 白色 衬衫 巩俐 范冰冰 干练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