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伤不起”的柯震东 那些你我戒不掉的男神毒

2014-08-20 07:08:11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最近,“新晋四大男神”的话题被炒得火热,柯震东、李易峰、吴亦凡、鹿晗被众多网友评为了最养眼的“四大男神”。虽然柯震东和EXO近日都被一些负面消息所困扰,但他们的高衣商却依旧是不可否认的。今天先让我们暂时抛开那些让人难过惋惜的新闻,一起来看一下这群颇具争议的“男神”们的时尚造型,看看谁才是你心目中的男神。(来源:pclady) 

那些你我戒不掉的男神毒

  邪气公子柯震东

柯震东与母亲

  8月初,柯震东带着爸妈和哥哥一起到内蒙古旅行,并晒出全家游玩的照片。照片中的柯震东身穿黑色开衫,与妈妈甜蜜相拥,而没想到,这张照片也成为柯震东“吸毒事件”前的最后look。虽然柯震东被负面消息所困扰,但不能否认的是,这个带着邪气的男孩,在很多少女心中依然是坏坏的”鲜肉男神“一枚。 

柯震东

  从《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到后来的《小时代》,这个天生带着一股坏小子的邪气男孩渐渐占据了众多少女的心。红毯上的他,会用自己的想法把原本普通的西装,穿出他自己的味道,领结、短裤、骚气十足的皮鞋,这些都是他的挚爱单品。这种不安于平凡的个性,也让他在红毯上显得与众不同。 

柯震东

  生活中的柯震东,有着普通男孩固有的时尚品味,牛仔衫、运动服,这些基本的单品,也因为他青春的气焰显得霸气且时髦。男装周时,柯震东一身印花衬衫配长裤的装扮,曾被人笑称是“南翔技工装",不过,这种大胆创新的穿着方式,也同样证明了柯震东的不安于平凡的特点,不过,也正是因为这种特质,让人们看到了他的时尚潜力,也许在稍加时尚的雕磨以后,变回焕发出新的光彩。

  新晋暖男李易峰

李易峰

  李易峰因为芒果台的一部《古剑奇谭》让这个曾今的”好男儿“重新回到了人们的视线中,并被粉丝们冠上了”暖男"的称号。这枚单眼皮看上去带着一股憨厚气质的新晋暖男,基本款的西装外套加上领结是他常用的搭配方式,虽然造型上中规中矩,不过,那种一丝不苟的儒雅形象,却深得少女心。 

李易峰

  生活中的李易峰如同一个阳光大男孩,简单干净的T恤或者衬衫搭配牛仔裤,你可以说这样的造型单调没有新意,但不可否认,如邻家大哥哥般的亲和力才是李易峰最大的杀手锏。

  高冷美男吴亦凡

吴亦凡

  在EXO中,有一位让无数少女痴狂的花样美男,与柯震东的邪气不同,吴亦凡身上更多的是一股让人无法靠近的高冷气质。吴亦凡的红毯造型中,衬衫和领结成为他玩转时尚小心机的必备元素,一件豹纹衬衫或者是一条学院风领带,亦或者一个渐变领结,在细节中凸显品味的穿搭方式,是吴亦凡的最爱。 

吴亦凡

  搜罗吴亦凡的街拍造型,我们发现,所有当季款的热门单品都能在他的身上看到,而这些单品,也因为他独特的演绎,迸发出了新的生命力。对时尚有自己独特见解的吴亦凡,似乎并不安于照搬T台造型。很多时候,他都将混搭玩得出人意料的完美。

  萌系小生鹿晗

鹿晗

  鹿晗绝对是属于“萌男”路线的,那张稚气的脸搭配上略显成熟的套装,让人总感觉一个未长大的男孩偷穿了爸爸的衣服。所以,更多时候,我们看到的,是一个带着浓浓学院气息的鹿晗,而这种学院气息与鹿晗本身的气质相得益彰。 

鹿晗

  生活中的鹿晗,敢于将颜色玩出新的花样,撞色或者一整套同色系的搭配方式是他的最爱。总之,颜色是鹿晗最好的抢眼法宝,当你看到一个瘦小鲜艳的男孩从你身边走过时,你便可以知道,鹿晗来了。

文章关键词: 柯震东 时尚 李易峰 四大男神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