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Bra当外套穿 Gaga水果姐你们的节操呢

2014-08-23 00:38:30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作为女人有时候难免羡慕男同胞们可以打着赤膊和哥们儿聊天喝酒侃大山。而女性们内衣外露在今天这个时代似乎已经不再是什么新鲜稀奇的事情了。闪烁着光芒的美好肉体在内衣外露的穿搭方式上恰到好处的展示给众人,在Lady Gaga、Rihanna等潮流Icon们的带动之下,这个夏末秋初的季节里,内衣不再躲藏于深闺之中,而正式变成了大热的潮流元素。(来源:pclady) 

女星Bra外穿
  Lady Gaga  

  如果你注意的话会发现Lady Gaga经常会穿着露出小内的衣服现身活动亦或是游走街头。时尚圈似乎又赋予Lady Gaga一个新的名字,Lady Bra Bra! 

  瑞塔-欧拉 (Rita Ora) 

  美艳的封面女郎瑞塔-欧拉 (Rita Ora)这位超级巨星在表演时身穿宽松的牛仔裤上搭有着珍珠元素的小内看起来相当自信。 

  麦莉-赛勒斯(Miley Cyrus) 

  麦莉-赛勒斯(Miley Cyrus)这件白色的小内搭配运动鞋让舞台上的她更具活力。

  金-卡戴珊(Kim Kardashian)  

  金-卡戴珊(Kim Kardashian)这身简单的针织连衣裙看起来相当安全,这应该是金-卡戴珊(Kim Kardashian)最保守常的穿衣风格吧!

  卡拉-迪瓦伊 (Cara Delevingne) 

  卡拉-迪瓦伊(Cara Delevingne)冷艳的眼神让人觉得不经意间露出小内绝对不是什么伤风败俗的行为,宽松休闲的外套配上蕾丝小内,这样的搭配看起来挺美的。 

  蒂塔-万提斯(Dita Von Teese)   

  蒂塔-万提斯(Dita Von Teese)是被公认的是露出小内最端庄的人,这种优雅中透露出来的性感应该都能被大众接受吧。 

  Ke$ha  

  关于红毯上最佳抢镜装扮Ke$ha 做了一个示范,紧身连体小内外搭一件皮衣就足够闪耀。 

埃利-古尔丁(Ellie Goulding)

  如果所有人的身材能够像埃利-古尔丁(Ellie Goulding)一样,那么你也有可能去工作穿时也会穿着比基尼吧。这位性感的英国歌手穿着透视波点风的小内在英国伦敦休闲旅行。当然为了不让整身装扮太过性感,在伦敦的街头外搭一件英伦风的风衣火候才刚刚好,感觉才会更加微妙。

文章关键词: LadyGaga 水果姐 Bra 外套 性感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