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粉红仙子”下凡 范爷郭碧婷一粉到底飚衣商

2014-08-26 07:58:01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粉红色”以甜美、清丽的个性味道稳坐时尚圈多年且毫不过时变Low,近日,女神范冰冰、郭碧婷、张俪都选择了粉红色的裙装亮相示人,再一次稳固了“粉红军团”在时尚阵营中不可忽视的地位。

范冰冰、郭碧婷、张俪粉红装扮亮相
郭碧婷Gucci2014秋冬系列裙装亮相

  郭碧婷身穿的Gucci2014秋冬系列嫩粉色束腰连衣裙搭配玫瑰金色高跟鞋亮相某活动现场,优雅文艺的女神气质加以阵阵散发出的迷人柔情令粉丝们无限心醉,英伦范的款式裁剪在硬朗的面料与淡粉色色调揉和与升华中,显得格外大气个性且富有几分少女般浪漫的风情。

Gucci2014秋冬系列
张俪Fendi 2014春夏系列红白渐变色裙装亮相

  这款已被玩坏了的Fendi 2014春夏系列红白渐变色裙装,在顶着秦岚、杨千嬅、奚梦瑶、周丽淇等众女星的连环撞衫的压力下,张俪再次大胆上身,好在效果还不错,明快靓丽的色调很好的衬托出其青春俏皮的气质,裙身渐变的设计凸显层次及梦幻之感,再搭配上一抹文艺范十足的黑色长发,整体造型虽无太多亮点,但也无太多挑剔。

Fendi 2014春夏系列
范冰冰 Louis Vuitton 2014沙滩系列

  范冰冰身着Louis Vuitton 2014沙滩系列粉色连身裙亮相某活动,简约大气的印花裙装在没有过多累赘的装饰下,显得十分繁简有序,再搭配一副黑色太阳镜十足彰显了范爷一贯野性霸气的时尚态度,这种刚柔结合的对比效果,恐怕也只有范爷才可以毫不费力的完美驾驭。

Louis Vuitton 2014沙滩系列

  粉红色裙装单品推荐:

单品推荐

  1、CHLOÉ 粉红色系带裙装

  2、RAG & BONE 黑色卷边礼帽

  3、ROCHAS 粉、黑拼接手提包

  4、DIANE VON FURSTENBERG 黑色高跟鞋

单品推荐

  1、MARNI 浅粉红色裙装

  2、DOLCE & GABBANA 复古印花手包

  3、Prada 花卉首饰饰品

  4、SOPHIA WEBSTER 彩色拼接高跟鞋

文章关键词: 裙装 粉红色 范冰冰 郭碧婷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