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秋初做趴体女王 蕾哈娜鲜亮长裙“色”到疯

2014-08-29 09:40:12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夏末初秋,不要因为季节就局限了你的时尚,四季都是属于色彩主义的爱好者,鲜亮的颜色不仅美,更能带来愉悦的心情。初秋来袭,女星们用各种各样的色彩花招征服镜头,不会穿就跟来学几招。(来源:轻奢网)

女星鲜亮裙装“色”到疯
  蕾哈娜(Rihanna)

  蕾哈娜(Rihanna)一身鲜亮的枚红色长裙出镜,艳丽的颜色第一秒就已经成功引爆眼球,裙片的开衩随风而摆,配上同样枚红色的口红,时而性感时而妖媚。

  菲妮科顿 (Fearne Cotton)

  菲妮科顿 (Fearne Cotton) 一身红色连身裙出镜,并不夸张的红色更能凸显内敛的气质,而裙摆的开叉,恰到好处的点石成金,配上一双短靴,美的沉稳又时髦。

  凯特玛拉(Kate Mara)

  凯特玛拉(Kate Mara)的出行很简便,芥末黄的小短裙,手拎黑色铆钉包包,没有色彩的碰撞,简单的也足够漂亮,即使配着平底鞋也拥有着一股优雅劲。

  艾米罗森 (Emmy Rossum)

  艾米罗森 (Emmy Rossum) 好身材与长相让她赢得了关注,一件简简单单的米黄色衬衫裙,同样的没有任何复杂的色彩搭配,明亮的小黄裙,露出双腿,干净的就如春季的微风。

  泰勒斯威夫特(Taylor Swift)

  小清新是属于泰勒斯威夫特(Taylor Swift)的,蓝色条纹套装短裙出镜,粉色的印花与蓝色的交融,十足的清新范,在夏末的尾巴里来一点蓝,是不是很清新呢。

  瑞茜威瑟斯彭 (Reese Witherspoon)

  鲜亮的颜色也可以分开来穿,瑞茜威瑟斯彭 (Reese Witherspoon)玫红的衬衫,显得格外的炸眼,而一条小白裙的搭配,让颜色显得弱了一些,漂亮又可爱。 艾丽范宁 (Elle Fanning)

  艾丽范宁 (Elle Fanning)

  选择一身略显成熟的红色,红色吊带蕾丝裙,虽然年纪上小,但身材还是有模有样,在夏末再来一把这样的红色吊裙的狂欢,也是不错的选择。

  玛吉吉伦希尔 (Maggie Gyllenhaal)

  让蓝色印花在夏末来的更猛烈一些,玛吉吉伦希尔 (Maggie Gyllenhaal)身着蓝色衬衫,蓝色印花过膝长裙,如果你也喜欢成熟优雅,这一款不为是好的选择。

  艾米罗森 (Emmy Rossum)

  艾米罗森 (Emmy Rossum)同样是一件蓝色衬衫,下身及膝的云朵印花裙,仿佛与天空一样湛蓝干净,艾米的每一次搭配基本都没有错误,干净的,美美的。

  奥利维亚巴勒莫(Olivia Palermo)

  如果你是职场丽人,你一定要学奥利维亚巴勒莫(Olivia Palermo)这身必学,明黄色的无袖西服外套,内搭百褶裙,穿着这样去上班,必定收回无数目光。

文章关键词: 蕾哈娜 长裙 鲜亮 趴体 女王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