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Angelababy“耍皮气” 早秋皮裤塑造细长腿

2014-09-01 06:32:41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皮质单品可谓是春秋季中扮靓耍酷的时髦利器,今季,皮质单品尤其是皮裤,不仅在T台上发光发热,街头潮人热捧,而且明星无论台上台下也都钟爱它。因为它无论在风度上还是温度上都表现的很出色,和其它不了相比,皮革有着超凡的遮肉效果,能将肉肉感的身材巧妙修饰成细长高,如此百搭和实用的单品,Angelababy就是热衷与皮裤的明星之一,频繁皮裤亮相镜头的她,在搭配方面还是很有技巧的。(来源:pclady)

Angelababy

  示范明星:Angelababy

  Angelababy近日街拍亮相,选择搭配一件抢眼的黄色西装外套,将别人的注意力重点集中在上半身,而且通过颜色的对比也能让双腿看起来更修长些。

单品推荐

  单品推荐:

  TOPSHOP短袖T恤 195RMB

  BALENCIAGA大衣 6701RMB

  LES Chiffoniers皮裤 9853RMB

  Zara高跟鞋 550RMB

高圆圆

  示范明星:高圆圆

  高圆圆近日巴黎街拍,并在微博中提到“巴黎,给你点颜色看看”。一件荧光橘色宽松毛衣搭配紧身皮裤,棕色及踝靴显得简洁大方,手提的柠檬黄色包包让雨季的巴黎绽放春日阳光。在做和皮裤有关的搭配时有一点必须注意,那就是简练,皮裤犀利的风格如果加入太多琐碎的装饰就会丧失原本的优势。高圆圆用短款荧光色毛衣搭配紧身皮裤虽然气势上弱了些,但却显得亲和力十足。宽松上衣搭配紧身下装的搭配方法打造上宽下窄的视觉比例,用鲜艳的荧光色转移视觉焦点,打造纤细下半身。

高圆圆搭配推荐

  单品推荐:

  BURBERRY BRIT橘色宽松毛衣 3681RMB

  Helmut Lang紧身皮裤 6850RMB

  3.1 Phillip Lim柠檬黄手提包 5105RMB

  NEWBARK及踝靴 4919RMB

高圆圆黑色皮裤

  示范明星:高圆圆

  高圆圆蓝色拼接缎面长款西装搭配紧身皮裤,下搭一双简约凉鞋,简洁又大方。紧绷的黑色皮裤让大腿稍微显得有些粗壮,但长款西装显然转移了焦点,遮住了身材缺陷。丝缎西装和紧身皮裤的搭配让她既有优雅高贵的风度,又散发出摩登女郎特有的性感魅力。肩上的俏皮草绿色单肩包点亮搭配,让深色系不再沉闷。

金-卡戴珊

  示范明星:金-卡戴珊(Kim Kardashian)

  金-卡戴珊黑色的不规则皮草外套搭配黑色皮裤,手拎蛇纹手拿包,尽显名媛高贵气质。长款皮草外套的大翻领款式可以让她过于丰满的身材显得纤瘦,掩盖丰满的臀部,一身黑色也是显瘦法则里的保险搭配。

林志玲

  示范明星:林志玲

  雪纺衫的设计别出心裁,亮片拼合而成的绣花图案,让目光集中于胸前,cup一览无遗,清新甜美。米黄色的透视雪纺,泛着邻家女的感染力,倍感亲切。软皮质的宽腰封扎出的蝴蝶结,很有美感,勒出的蛮腰也很诱人。但是紧身皮裤反而露出了腿型的弊端,实在可惜。换一件短皮裤,短打搭配,秀长腿,遮弊端,何乐而不为呢?

米兰达-可儿

  示范明星:米兰达-可儿 (Miranda Kerr)

  辣妈Miranda最近的街拍皮裤出镜率相当的高,皮裤搭配宝蓝纯色T、简约黑色小西装,再搭配双坡跟及踝靴,干练又不失简约时尚。

黑色皮裤单品

  单品推荐:

  Joseph 8405RMB

  T by Alexander Wang 6145RMB

  L'Agence 7571RMB

  Maison Martin Margiela 4427RMB

  DROME 5572RMB

  HELMUT LANG 5230RMB

  各大品牌都非常喜欢中性风,街头风Alexander Wang、西部牛仔Isabel Marant,或是摇滚朋克的Balmain都纷纷推出色彩丰富的皮裤,今年最狂热的潮流就是皮质服装的席卷。尤其是在这个季节,下装只用穿着一件皮裤,不会显得臃肿,上身你可以穿皮夹克、毛衣甚至西装外套,大胆一些选择色彩皮裤,可以让你轻松变成时髦的机车女郎。

彩色皮裤

  单品推荐:

  ACNE 4732RMB

  SLY 6755RMB

  Haider Ackermann 6693RMB

  Haider Ackermann 4782RMB

  Alice + Olivia 4894RMB

  Acne 7783RMB

文章关键词: Angelababy 高圆圆 皮裤 单品 帅气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