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高圆圆低胸长裙pk章子怡格纹花裙 谁更女神

2014-09-10 07:35:25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高圆圆和章子怡这两位公认会穿衣的女星终于有了正面交锋的时候, 9月6日在上海举行的GQ年度人物盛典红毯上,高园园低胸长裙秀美背,章子怡格纹长裙似彩蝶,女神之争谁能拔得头筹呢?

高圆圆和章子怡

  高圆圆和章子怡这两位公认会穿衣的女星终于有了正面交锋的时候, 9月6日在上海举行的GQ年度人物盛典红毯上,高园园低胸长裙秀美背,章子怡格纹长裙似彩蝶,女神之争谁能拔得头筹呢?

高圆圆

  高圆圆一袭金色刺绣礼服十分吸睛,高贵华丽的金色彰显大气从容的女神风范,闪耀着光辉的精美刺绣突出了奢美,小露酥胸和美背,高贵又性感。

  章子怡一袭格纹

  章子怡一袭格纹长裙包裹的很严实,领口立体花边增添古典宫廷韵味,多姿多彩的格纹花纹让人眼花缭乱,如一只花蝴蝶般在美女如云的红毯上穿梭,让人无法忽视她的存在。

  倪妮

  倪妮一身剪裁极富时尚感的黑色连衣礼裙,展现出其曼妙身姿,摩登优雅,巧妙的肩部剪裁和设计,露出美丽的肩部曲线,侧面的白色绑带设计富有创意,黑色衬得她的肌肤更加白皙。

  王丽坤

  王丽坤白色吊带长裙,散发出丝绸特有的莹润光泽,颇显质感,也更加凸显她的玲珑身段,吊带设计小露香肩,细节上利用多层次的剪裁制造立体感,让她看起来更加生动和出众。

  陈紫函

  陈紫函一袭白色纱裙纯净动人,上演深V的诱惑,运用薄纱透视营造若隐若现的性感,轻盈飘逸的裙摆垂坠下来,如云朵般唯美梦幻。

  阚清子

  阚清子一袭裸粉色小礼服也颇具设计感,大v领设计性感诱人,中间利用黑色拼接来点缀,更具个性和时髦感,裙摆开叉设计小露美腿,美中不足的是,她的个子不是很高,气场上就逊色很多了。

  周韦彤

  身材高挑的周韦彤选择了一袭黑色裤装,干练知性又不失性感,无袖V领款式,增添女人味,裤装配尖头高跟鞋,气场强大。

文章关键词: 章子怡 高圆圆 长裙 女神 低胸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