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蕾哈娜真空装秀事业线 入秋了白装单品怎能少

2014-09-13 09:45:31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T台是设计师的战场,秀场前排是女明星的战场,而街拍则是时尚博主的战场。通身白的LOOK绝对是今年纽约街拍出现最多最潮的穿搭,想要走在时尚的前端吗?那就来学怎么穿好一身白吧!(来源:pclady) 

  全身白的潮流主张1:小西装白衬衣才是王道

蕾哈娜

  蕾哈娜身穿白色套装现身纽约2015春夏时装周Edun专场秀,穿着不出彩就不配叫做蕾哈娜了,白色宽松西装上衣搭配白色西装裤,连脚趾头都是白的。这套纯白套装就好像写上了蕾哈娜的名字般合适,宽松的设计显得放松飘逸。夸张感的配饰充满了狂野霸气,时髦女郎就是从头到脚都 完美 无缺。 

 
卡罗莱娜-科库娃

  卡罗莱娜-科库娃经典的黑白色系搭配,白色衬衣搭配白色牛仔裤和白色帆布鞋,全身白的LOOK却用了黑色皮带和黑色眼镜点缀,再背上板型超好的大红色单肩包,我们仿佛能读出那新时代女性的独立宣言。   

  全身白的潮流主张2:赢在设计感 

孙菲菲

  身材出众的超模当然能hold的住这件白色设计感衬衣裙啦。在设计上有些“小心机”上身交叉的裙装,一个不当心就容易穿成了膨胀感,不过孙菲菲纤细的身形就是天生的衣架子,简洁的白色再加上利落的马尾辫,真得太适合这种清新时髦的形象了。 

安娜-温图尔

  安娜-温图尔(《Vogue》杂志美国版主编)身穿白色碎花连衣裙,手拿玫红色针织衫,穿着凉拖就出门啦。在一众超模潮人聚集地的纽约时装周期间,这样干净清新的look,安娜好像重新拥有了少女心。 

德国著名时尚博主Maja Wyh

  德国著名时尚博主Maja Wyh穿成了一副美丽的街头画面,vintage的白色宽松长款衬衣和Rayban墨镜,长及脚踝的长度真的不是一般人敢于尝试的,搭配上Sergio Rossi蓝色绑带设计款高跟鞋也够狂野,时尚博主就是这个范儿! 

时尚博主Leandra Medine

  时尚博主Leandra Medine也是蛮拼哒,要想在潮人云集的纽约时装周出彩,确实需要拼一拼。这件剪裁设计都很出众的白色上衣秒杀菲林无数。Leandra Medine纤细的胳膊正好与膨胀感的袖子形成完美的互补,腰间的捆绑设计也很有范儿,微露香肩才最性感。   

  全身白的潮流主张3:成套穿才最chic 

可可-罗恰

  天生拥有一张忧郁脸孔的可可-罗恰真的很适合这种复古红唇优雅搭,白色衣服成套穿才是今年的流行嘛。长及膝盖的半身裙并不保守,侧边的小开叉出卖了主人的“小闷骚”,黑色手袋、黑色镂空高跟鞋以及黑色复古眼镜,黑白搭配,干活不累!   

 
时尚达人

  白色套装在今年纽约时装周到底是有多火?秀场上的模特和秀场外的时尚达人都可以以实际行动来告诉你:穿白色才是最潮的。白色衬衣搭配白色百褶裙,百穿不厌!彩色涂鸦透明手包玩转潮流,穿出自己的味道可不是每个人都能做到的哟! 

时尚达人

  把街拍穿出大片感,白色太空棉宽松卫衣,体积感撑起板型,把今年流行的运动风穿到了极致。长款白色百褶裙,少女心一点点就以足够。黑色板鞋和黑色双肩包,玩味酷感。

文章关键词: 蕾哈娜 白色 事业线 时尚 真空装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