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一周穿衣榜 Angelababy把“黄晓明”穿上身

2014-09-17 07:08:28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雄赳赳气昂昂,又到了一周女星穿搭时间。在刚过去的这一周时间里,除了杨颖,佟丽娅,张雨绮,高圆圆等众女星在如火如荼的纽约时装周猛发力以外,我们不禁问到其他女神都在干嘛?范爷虽然没能上头条,但也在马不停蹄的狂吸金,还有把男友黄晓明穿上身的Angelababy和被造型师玩坏的村姑倪妮,下面我们就来一一回顾上周女星穿搭,当个茶余饭后的娱乐谈资消遣一下,看看聊聊你别当真!(来源:pclady)

Angelababy

  9月13日,Angelababy现身仁川机场   

  Angelababy身着Moschino 2014秋冬系列海绵宝宝印花套头衫裙亮相,AB就是扮的了女神卖的了萌的那种千面娇娃,海绵宝宝上身感觉萌萌哒。原来她是把“男友”给穿上身了啦!(Baby曾在微博上暱称黄晓明是“海绵宝宝”,甜蜜示爱)。不过话说回来,AB穿这种衣服是再合适不过了,而且还能名正言顺的搭配这种外增高的鞋子而不显突兀。

  Moschino 2014秋冬系列
范冰冰

  9月12日,范冰冰现身北京Valentino新店开业   

  范冰冰身着Valentino 2014秋冬系列驼色皮革流苏风衣亮相。硬朗的皮革与白胖的范爷形成刚柔对比,又能勒出腰身遮掩宽肩厚臂。松松的麻花辫与风衣上的流苏平添活力与动感。至于鞋子,不是那双黑驴蹄,颜色还跟风衣统一,大家请知足吧!

  Valentino 2014秋冬系列
范冰冰

  9月11日,范冰冰亮相乐视体育驾驭未来发布会   

  范冰冰身着庄司正 2015早春系列黑白竖条纹长裙亮相。黑白条纹抢眼又清爽,竖条纹显瘦,衬衫式上身设计遮掩宽肩厚臂,长裙遮掩马蹄高,女神Look再次上身,不过,范爷显瘦还得靠条纹!

  庄司正 2015早春系列  
白百何

  9月12日,白百何现身北京Valentino新店开业 

  白百何身着Valentino 2014秋冬系列波点元素裙装亮相,基本照搬T台造型。这种带点趣味和戏谑风格的服装还是比较适合她的,总比装女神强,是吧。

  Valentino 2014秋冬系列
倪妮

  9月12日,倪妮现身沈阳Dior艺术展   

  倪妮身着Dior 2014秋冬系列红绿连身裙亮相。倪妮实在不适合这样鲜艳的撞色,瞬间大妈范儿上身,土气十足。尤其是披发更显邋遢,个人还是喜欢她穿温婉大气的礼服,高挽发髻清爽又女神。

  Dior 2014秋冬系列

1 2 3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Angelababy 范冰冰 穿搭 黄晓明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