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张雨绮“搏出位”傲人胸器PK性感女神蕾哈娜

2014-09-18 07:35:53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9月初是众女星最忙碌的时间段。接踵而来的纽约时装周,GQ年度男士大奖,第二界时尚传媒奖等等让众女星再次在镁光灯下大秀身材,展开一轮比拼。不难发现,在各大红毯,秀场上,许多女星都如出一辙,以一身深V礼服造型作为战袍亮相。但是选对衣服还不够,要想搏出位,还要有胸有身材,造型性感又创意。今天小编盘点了各大红毯秀场上女星们的深V造型,你猜谁最平淡无奇?谁有最有戏份呢?(来源:爱美网)

张雨绮

  张雨绮   

  看点: 西装+短裙,最性感的中性风   

  性感指数:★★★★★   

  张雨绮一边厢在伦敦时装周卖力“秀”,另一边厢老公王全安嫖娼被抓,十分讽刺,女神再美也留不住老公。话说回来张雨绮这次伦敦时装周的造型十分抢眼,挑染的头发是今年的新流行趋势,搭配墨绿西装裙装,既摆脱了挑染头发的低俗感,细带高跟鞋也十分彰显长腿,十分养眼!

蕾哈娜

  蕾哈娜   

  看点:白色西装真空上阵,深V到肚脐   

  性感指数:★★★★★   

  蕾哈娜身穿白色套装现身纽约2015春夏时装周Edun专场秀,真空露深V还不够,还在胸前佩戴奢华珠宝,性感爆棚又高贵,吸睛女王非你莫属啦!    

蕾哈娜

  蕾哈娜

  看点:拉链拉下作“深V”

  性感指数:★★★★★   

  本月初,蕾哈娜视乎要将性感延续到底。在纽约时间9月6日,蕾哈娜亮相2015春夏时装周Alexander wang,鬼马地将运动外套拉链拉下作“深V中空状”,性感指数upupup!

卡拉-迪瓦伊 (Cara Delevingne) 

  卡拉-迪瓦伊 (Cara Delevingne) 

  看点:全透视蕾丝裙   

  性感指数:★★★★★   

  当地时间9月2日举办,卡拉-迪瓦伊 (Cara Delevingne)身着Burberry Prorsum 2014秋冬系列亮相2014年GQ年度男士大奖。当晚卡拉-迪瓦伊 (Cara Delevingne) 以一身全透视蕾丝裙搭配黄色皮草外套华丽地走红毯,配以哥特式风格妆容则更显冷艳犀利,如此大尺度差点让摄影师流鼻血。

琳赛-威克森(“小猪妹”) 

  琳赛-威克森(“小猪妹”)   

  看点:V领裙装露八字奶   

  性感指数:★★★★★   

  纽约当地时间2014年9月5日,超模琳赛-威克森 (Lindsey Wixson) 亮相纽约Harper's BaZAar presents icons活动红毯。她身穿圣罗兰 (Saint Laurent) 金色V字连衣裙,胸前深V褶皱剪裁既性感又有设计感,贴身的剪裁将“猪妹”的完美身材展露无遗。

亚历山大-安布罗休 

  亚历山大-安布罗休   

  看点:墨绿色大V领   

  性感指数:★★★★★+  

  纽约当地时间9月5日,超模亚历山大-安布罗休深V裙现身2015纽约时装周(春夏):第二届时尚传媒奖(Second Annual Fashion Media Awards)。作为维多利亚的秘密天使超模,亚历山大-安布罗休(Alessandra Ambrósio)本身就是性感的代名词,而她身穿的这一件墨绿色深V露胸吊带裙,性感指数更是飙升首位!  

Nicky Hilton 

  Nicky Hilton   

  看点:印花身V领连衣裙   

  性感指数:★★★   

  当地时间9月7日,Nicky Hilton和姐姐Paris Hilton应邀出席Diane von Furstenberg (黛安-冯芙丝汀宝/DVF)于纽约时装周发布的2015春夏高级成衣系列。Nicky Hilton身穿印花蓝色V领连衣裙,手拎砖型手提包,众所周知,宝石蓝是名媛贵族范的专属颜色,所以,Nicky Hilton的这身look是优雅大于性感。

文章关键词: 蕾哈娜 张雨绮 性感 深V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