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初秋想美得露腿 赵薇范爷风衣裹体瘦10斤

2014-09-18 07:38:07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初秋真是个乱穿衣的季节,当你还在发愁穿什么好的时候,女神们已给出了完美的答案。“上海滩”式的系扣风衣再次颠覆逆袭时尚圈,成为今秋最热爱的出街时的黄金单品,赵薇、范冰冰、张雨绮等时尚大咖们亲身屡试不爽,你还等什么?这样的一款风衣你也值得拥有。

张雨绮、赵薇、范冰冰示范“上海滩”式系扣风衣
赵薇Burberry2015早春系列渐变蓝色风衣

  刚刚结束的2015春夏伦敦时装周,在Burberry秀场亮相的赵薇,一袭2015早春系列的渐变蓝色风衣尽显成熟优雅,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整套搭配秉承了英伦风范的理念特点,将蓝白过度渲染作为最有力的视觉挑战充斥着人们的眼球,脚上一双蓝绿色细带凉鞋与整体造型相呼应,格调雅致且统一。

范冰冰Valentino2014秋冬系列咖色皮衣

  范冰冰这款Valentino2014秋冬系列咖色皮衣,低调的色彩却遮挡不住流苏配饰所带来的动感及活泼的乐趣,使整个皮革面料及硬挺廓形看起来都温柔了许多,同色系的鞋子与整体风格完整统一,妩媚红唇是整体造型中最大的一抹亮点。

张雨绮Valention2013春夏系列红色风衣

  Valention2013春夏系列如此奔放热情的大红色,让张雨绮整个人看起来气色好极好,除了悠扬及性感之外,也增添了不少活泼俏皮的意味,简约大气的款型裁剪似乎甘心承担绿叶,让这人群中极为耀眼的一抹大红占尽了风头,雪白纤细的小腿更是美得无可挑剔。

布莱克-莱弗利(Blake Lively)Valention 2014秋冬系列风衣

  布莱克-莱弗利(Blake Lively)身穿Valention 2014秋冬系列印花风衣现身纽约街头,犹如美艳花蝴蝶,一双Christian Louboutin水钻渐变红底鞋更是尽显高调奢华。层次感穿搭的处理以最为巧妙的方式来打破了风衣款式所带来的沉闷感,金属感面料也减轻了皮革质地特有的硬郎味道,多了几缕优雅意味。

熊黛林

  熊黛林的这款风衣,大地系布料与棕色皮革的碰撞拼接绝对是一次完美的设计升华,OL范十足的布料与犀利皮革搭配摩登又现代,自信的都市时髦女郎Look即刻呈现。

倪妮

  倪妮紫色风衣搭配橘红色漆皮腰带,如此撞色的搭配耀眼至极,风衣膝间往上的长度搭配裸色高跟鞋,拉长了性感双腿的比例,令粉丝们芳心大开。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时尚。

文章关键词: 赵薇 上海滩 范冰冰 风衣 美腿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