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辣妈杨幂产后复出 360度无死角高衣商盘点

2014-09-18 11:35:15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由新浪时尚与红秀GRAZIA独家携手亮相于米兰女装周Gucci的杨幂来说,无疑是大家最为关注的焦点,产后复出的辣妈大幂幂依旧如少女般清纯甜美,令粉丝们感动到想Cry,遥想杨幂一路来N种风格服饰都毫无畏惧的完美驾驭,想想也是醉了,这360度无死角的好衣商着实令杨幂稳坐时尚圈看秀头排。

杨幂复出360度无死角衣品盘点

  风格之一:淑媛文艺风

杨幂

  杨幂身着Gucci2014秋冬系列绿色连身裙亮相米兰时装周Gucci大秀。独特的暖绿色更加凸显杨幂青春甜美的气质,硬朗的皮革与织物面料的巧妙结合是一次性感与优雅的完美升华,大地色系的手拿包低调简洁与整体LOOK呼应不失单调,在皮革的包裹下傲人上围更为明显再加上蟒纹的高跟鞋,更显杨幂狂野性感的一面。

  风格之二:俏丽活泼少女风

杨幂

  杨幂这款Stella McCartney 2014早春系列橙红色吊带娃娃短裙,与杨幂一贯的甜美范不谋而合,清爽明快的橙红色凸显肤色的同时又不显土气,整体造型好似一下子回到了学生时代,青春稚嫩且不做作,脚踩Alexander McQueen黑白高跟鞋增加时髦感。

  风格之三:奢华名媛风

杨幂

  舒适又保暖千鸟的风衣的确是春秋出街时不错的选择,杨幂很聪明的搭配复古咖色手包款式摩登,颜色亮丽,为沉闷的千鸟格增加了活力与色彩。一头贵气的小波浪盘发,更是平添了几分贵妇般的高雅气质。

  风格之四:时髦混搭风

杨幂

  这款混搭风格的造型,蓝色运动风短款外套搭配女人味十足的白色晚礼服搭配,虽色彩清新文艺,但这样的搭配似乎有些险中求胜的意思穿不好就会减分,好在发型和鞋子都很符合杨幂青春俏丽的气质。

  风格之五:干练OL御姐风

杨幂

  杨幂这款复古浓重的大垫肩礼服,经典黑白配与大光明披发巧妙结合,毫无违和感,彷如都市干练OL御姐范大气又优雅,利落复古中又不失稳重大气,橙红色唇彩为整体造型提到画龙点睛的效果。

  风格之六:自然休闲风

杨幂

  这两款造型都是杨幂平日出街时的休闲打扮,一件黑色的上衣无论是机车夹克还是布料外套都好,下搭紧腿的铅笔裤配双小船鞋,再一副黑超遮面,既摩登又休闲随意,如此能将普通的衣服都搭出时髦之感,也许这就是杨幂吧。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时尚。

文章关键词: 杨幂 辣妈 高衣商 米兰时装周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