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张馨予汤唯争“宅男女神” 盘点贵圈逆袭女星

2014-09-18 12:15:00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俗话说:“风水轮流转”。此话在娱乐圈更为受 用。仔细翻翻娱乐圈明星的成名史,十有八九都有“摸爬滚打演角色,卧薪尝胆混脸熟“的心酸经历。她们进入演艺圈 有的是为了养家糊口,为自己赚得一份羹,有的则是为了实现自己的演员梦。如今,那些在演艺路上坚持且付出的女星 能量爆棚,从一介女屌丝变成逆袭女神。下面我们就来细数下那些成功逆转的明星吧!

舒淇

  舒淇:从艳星到性感女神

  每当提及舒淇,“艳星,女神“这两个词总会交 叉出现在脑海。舒淇用自己的努力成为性感女神,用她自己的话来讲:“我把脱掉的衣服一件件穿回来。”

  十几岁的舒淇是问题少女,抽烟,骑机车,撞 车,留下一身疤痕。没读高中,做兼职模特,被人劝说拍下裸体写真,写真集流到香港,被王晶看上,连续拍了几部三 级片。走到街上,汽车行过时会有人大叫“脱星”。直到2005年舒淇与侯孝贤导演合作《最好的时光》,出色 的演技让她捧回了金马奖杯,舒淇激动流泪掷地有声的向过去告别:“我把以前脱掉的衣服一件件穿回来。”2009年,舒淇被评选为“世界十大美女”之一,“21世纪新时代亚洲美女的最佳代表”。如今的舒淇 片约不断,形象大转,成为香港一线性感女神。

  逆袭指数 :★★★★☆

  洗白指数:★★★☆☆女神指数:★★★★☆

张馨予

  张馨予:从话题女王 到时尚女神

  从出道开始,大众对张馨予的争议从未停歇。绝 对是娱乐圈的话题女王。“被坐台”“被分手”等负面传闻无不跟张馨予扯上关系。尤其是2012年7月,网友夏萨沙在网络上恶意抹黑,发布张馨予 “坐台”的谣言,一度让张馨予的公众形象惨遭下滑。直到两年后夏萨沙发表声明公开道歉,才还张馨予一个清白,夏 萨沙“名誉侵权案”终于有了定论。

  如今,张馨予在事业上不断寻求突破。出演《封 神英雄榜》里面的妲己,2014年在电视剧《武则天》饰演萧淑妃,2014年参与东方卫视热播电视节目《女神的新衣》, 在同场的六位女神中张馨予的表现可圈可点,“张馨予同款”一度成为在网络上火爆畅销,张馨予的一件新衣也曾以200万人民币的天价被商家拍下,成为时尚届的新 宠。2014年话题女王张馨予以日最高搜索指数140444次排名十大宅男女神之首。

  逆袭指数 :★★★★★

  洗白指数:★★★★☆女神指数:★★★★★

汤唯

  汤唯:从争议到优雅女神

  提及汤唯,观众对对她冠以“优雅女神,微笑女 神、文艺女神”等美名,这个低调且高智商的女子,每次在公众前亮相都带着一丝优雅和神秘。然而汤唯在参演李安导 演的电影《色戒》之前,星路并不顺畅。

  高中毕业时,汤唯连续考了三年中戏都名落孙 山,考官认为她的貌不特别,不适合做演员。随后,她又经历了两次考试。在备考第三年,朋友建议她去考对外貌等方 面要求不是特别苛刻的导演系,汤唯采纳了朋友的建议,于是考上了中央戏剧学院。        

  2007年汤唯出演华人导演李安执导的电影《色· 戒》,该片在威尼斯国际电影节荣获最佳影片“金狮奖”,因此片一举成名,但表演尺度也引起相当大的争议,惨遭 “雪藏”。直到2010年汤唯与张学友出演小成本电影《月满轩尼 诗》,才在中国内地成功“解禁”。随后2011年,汤唯凭借电影《晚秋》让文艺女神称呼火遍 亚洲。备受争议的汤唯用一部部精彩扎实的作品赢得了好口碑,而她自己也慢慢蜕变成为优雅女神。

  逆袭指数 :★★★★☆

  洗白指数:★★★★☆女神指数:★★★★★

范冰冰

  范冰冰:从酱油角色到国际女神

  提及范冰冰,冒出的关键词一定是范爷,当之无 愧的全民女神。从默默无闻,到漫天争议,再到现在的全民女神,范爷通过自己的努力告诉大家什么叫真正的逆袭。

  1997年参演琼瑶剧《还珠格格》,饰演金锁一举成 名,但是一直被称为小丫鬟。此后范冰冰先后出演了电影《手机》《苹果》《观音山》等多部作品。在知名度和曝光度 与日俱增的同时,争议也随之而来。“整容说”等一些列传闻一度把范冰冰推上了风口浪尖。‍

  直到第63届戛纳电影节,范冰冰以一身明黄色龙袍礼服亮 相开幕式引来无数关注,从龙袍到仙鹤装,她将中国元素在国际市场上秀到底,一度成为了国人的骄傲。  

  范冰冰曾说:我承受得住多深的诋毁,就能经得多大的赞美。如今范冰 冰在国际上拥有较高的知名度,福布斯中国名人榜范冰冰连续两年冠军领跑。成为实至名归的国际女神!

  逆袭指数 :★★★★★

  洗白指数:★★★★☆女神指数:★★★★★

文章关键词: 张馨予 汤唯 范冰冰 宅男女神 逆袭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