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全智贤莫文蔚 欧尼短裙秀美腿PK赛正式开赛

2014-09-19 07:45:10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你们这帮姑娘别整天就知道迷恋那些长腿欧巴们,茶余饭后总讨论着他们谁的腿更长谁的腿更迷人。千万别忘记,作为女孩你也应该拥有一双不但长而且要美的双腿,但这大长腿并不是你想有就能有,娱乐圈却有着羡煞旁人的高妹们,仗着一双大长腿的优势,在时髦的道路上一路猛拼。今天,美腿欧尼PK赛,正式开赛。

全智贤莫文蔚 美腿欧尼PK赛正式开赛

  美艳歌者组:莫文蔚VS泰勒-斯威夫特 

  左:莫文蔚 右:泰勒-斯威夫特(Taylor Swift)   

  说到美腿怎能不提莫文蔚。莫文蔚不算高挑,但是完美的身材比例绝对是拥有大长腿的美人。身穿拼色短裙,让人忍不住将目光锁定在她那双长腿上,因为那双美腿散发着令人窒息的魅力。   

  身高180cm的泰勒-斯威夫特(Taylor Swift),有着可以媲美超模的身材,所以这姑娘知道自己的优势所在,以至于整个夏天我们都在看她穿热裤或短裙满世界的跑。酒红色格纹短裙,让她美腿展露,“霉霉”依然美美的。   

  时尚辣妈组:白百合VS杰西卡-奥尔芭 (Jessica Alba) 

  左:白百合 右:杰西卡奥尔芭 (Jessica Alba)   

  白百合是时尚辣妈,生完宝宝的她依然保持着高挑的身材和那双美腿,依旧让人垂涎。红色吊带裙,深V的设计既优雅性感又有小女生的俏皮   

  同样是一位时尚辣妈,好莱坞女神杰西卡-奥尔芭 (Jessica Alba),用低调的美丽足以在好莱坞大长腿界占领一席之地。蓝色紧身胸衣裹胸,搭配黑色高腰甩裤,没有一定的高挑身段,驾驭的感觉就会差很多,而杰西卡的演绎堪称完美。   

  “二姐”组合:张歆艺VS詹妮弗-劳伦斯 (Jennifer Lawrence) 

  左:张歆艺 右:詹妮弗-劳伦斯 (Jennifer Lawrence)   

  拥有一双美腿的国内女星,“二姐”张歆艺绝对算是一个。穿着白色衬衫裙的她看起来干净素雅,即使不露太多,一双大长腿就足够吸引你的目光。   

  詹妮弗-劳伦斯 (Jennifer Lawrence)真是人生赢家,拥有高超的演技,成为第一个90后奥斯卡影后。而外形条件极佳的她征服全球男神都不在话下。一身珠光紧身印花短裙让一双美腿淋漓尽致的展现在我们眼前。   

  古灵精怪花旦组:唐嫣VS贝拉-索恩(Bella Thorne) 

  左:唐嫣 右:贝拉-索恩(Bella Thorne)  

  唐嫣的高挑身材早已迷倒众人,尤其是那双美腿。在出席某活动时,她一身黑白裙亮相,白色的拼接与不规则的剪裁裙摆打破了黑色的沉闷,十足女神范儿。   

  贝拉-索恩(Bella Thorne)97年出生的她年仅17岁,但在时尚的道路一切都是那样的顺风顺水。黑色紧身上衣,搭配印花短裙,一双美腿尽收眼底。   

  万人迷组:全智贤VS布莱克-莱弗利 (Blake Lively)

  左:全智贤 右:布莱克-莱弗利 (Blake Lively)   

  凭借着《来自星星的你》红遍全宇宙的全智贤,凭借着她那高挑的身材迷晕死万千少男少女。而好身材的全智贤,平日的装扮简单,白色的衬衫搭配短裤,美腿随意秀出来,用她强大的气场演绎着巨星范。   

  身高173的布莱克-莱弗利 (Blake Lively) 靠着《绯闻女孩》一炮而红,无论是在戏内戏外都是白富美,一双大长腿不知谋杀了多少菲林,在参加某品牌活动时,一身浅绿色细珠短裙,再踏上一双十公分的高跟鞋,美的让人不敢靠近。   

  影后女神组:安吉丽娜-朱莉 (Angelina Jolie)VS安妮-海瑟薇 (Anne Hathaway)

  左:安吉丽娜-朱莉 (Angelina Jolie) 右:安妮-海瑟薇 (Anne Hathaway)   

  安吉丽娜-朱莉 (Angelina Jolie) ,有一双大长腿,但这双长腿配上她独一无二的强势气质,变得更加有魅力。一身黑色蕾丝裙,依然掩盖不住那份霸气。   

  安妮-海瑟薇 (Anne Hathaway) 拥有着大长腿的霸气女王,即使平日爱搞怪,但对时髦丝毫不敢懈怠。白裙搭配丹宁牛仔外套,一双白皙秀场的双腿性感又优雅。   

  机场女王组:李多海VS皮格-茜洛特 (Pixie Lott) 

  左:李多海 右:皮格-茜洛特 (Pixie Lott)   

  李多海的好身材不知羡慕死多少人。蓝色针织短打上衣,搭配高腰牛仔裤,一双纤细的大长腿迷倒多人少男少女。   

  皮格茜-洛特 (Pixie Lott)拥有着优质的大长腿,白底碎花短裤搭配淡色牛仔小外套,即使踏着一双平底鞋,大长腿也不会被遮挡。

文章关键词: 莫文蔚 全智贤 美腿 PK赛 张歆艺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