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你没见过的时尚网球一姐:李娜退役大猜想

2014-09-21 09:02:24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32岁的“中国金花”李娜发布退役告别信,正式宣布退役。这不仅让李娜成为国内媒体的头条,也引发了各大外媒的关注。 在外媒眼中,那一封长信再次将一个真实的李娜原原本本地呈现在了公众面前。李娜的退役决定做得很突然,但这完全符合她雷厉风行的性格特点,亦如她在球场上的球风。

  虽然已经正式宣布退役,但李娜对国际网坛的影响力不会就此终结。 国际“娜”、中国金花李娜不仅在网球场上有十足的女王范儿,出入时尚场合也绝对是焦点。从澳网,她就开始频繁“换妆”,从青涩的长发马尾到后来的干练短发,从保守的黑裙到现在的华贵礼服,李娜跨越了运动和时尚的界限,越來越显露出世界巨星的范儿,黝黑的肤色和胸前玫瑰花文身都成为李娜独特的符号。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一姐李娜穿衣经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李娜展现成熟女性气质

  左图:当地时间2011年3月10日,李娜出席巴黎银行赛派对,紫色晚装展现成熟美。右图:当地时间2012年6月21日,英国伦敦,2012年度WTA温网赛前派对举行。李娜身穿Giles金属光泽连衣裙,优雅转身。

  紫色系的李娜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紫色运动服

  紫色:富有神秘感的颜色。在中国传统文化中,紫色代表着尊贵,如北京故宫以前被称为“紫禁城”,另外还有所谓“紫气东来”的说法。紫色给人以沉静的感觉,可以克制情绪的冲动,而内力一旦爆发出来又不可限量。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紫色衬衫搭配黑色裤装

  2012年7月12日,北京,李娜做客鲁豫有约,在伦敦奥运会前敞开心扉,讲述自己的拼搏故事。紫色衬衫搭配黑色裤装,在在场上风光过后的娜姐回归平静。

  白色系的李娜

  白色:网球衫以白色为主,女子则穿超短连裙装。黑白搭配是最最基本的款式,很适合训练时穿。李娜本人也很喜欢白色。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黑白运动服

  北京时间1月13日,李娜领衔众星备战即将开始的澳网比赛。身穿黑白搭配的运动服,简单利落,是运动的最基本款式。在很多场比赛中,黑色花朵图案的肌内效胶布,都出现在李娜的膝盖上。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李娜打篮球

  2011年7月10日,武汉,法网冠军李娜与NBA球星凯文-杜兰特出席耐克之夜活动。李娜助阵大玩篮球,白色纯棉T恤,梳着马尾,彰显青春活力。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白色衬衫

  当地时间2011年6月4日,法网新科冠军李娜埃菲尔铁塔下展示奖杯。法网夺冠的李娜于埃菲尔铁塔前留影,身穿本土设计师品牌“例外”的茶气系列长衫。“例外EXCEPTION de MIXMIND”是国内现存时间最长的设计师品牌之一。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李娜盛装出席活动

  当地时间2011年10月23日,女网高手齐聚伊斯坦布尔,李娜盛装出席总决赛抽签仪式。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李娜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