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刘亦菲不去时装周忙吸金 大牌傍身衣品狂飙升

2014-09-25 07:17:07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2015春夏时装周进行的如火如荼,当秀场的女星们拼的“你死我活”时,没去秀场的女星也不甘落后,毫不吝啬地施展着自己的时尚魅力。近日频频亮相的刘亦菲为新剧宣传忙得不亦乐乎,但却忙中有序每一次亮相的LOOK都大牌傍身,令小伙伴们连连称赞其衣品飙升不减。

刘亦菲大牌傍身衣品狂飙升
刘亦菲
刘亦菲身着Dior 2014春夏系列裙装

  刘亦菲身着Dior 2014春夏系列印花抹胸裙装为新剧做宣传,虽款式稍显过季且与陈慧琳、景甜、倪妮大肆撞衫但这似乎并没有影响到刘亦菲的衣品发挥。反光的印花面料运用在抹胸款式上,集摩登、俏皮、性感于一身的唯美气质完美呈现,更为巧妙的是那一串亮钻项链,十分晶莹精致。

刘亦菲
刘亦菲身着Alice+Olivia碎钻长裙

  刘亦菲这款Alice+Olivia的银色碎钻长裙,优雅简洁的亮钻配饰在轻盈的薄纱间显得更为耀眼透彻,给人以飘飘欲仙之感,一头乌黑亮丽的长发衬托着那灵动的长款耳饰着实令粉丝们深爱不已,金色镂空手包与裙装搭配呼应,尽显优雅名媛范儿。

刘亦菲
刘亦菲身着Tory burch珠宝嵌花连身裙

  刘亦菲的这款Tory burch珠宝嵌花连衣裙,裸粉色的裙子搭配着精巧可爱的花卉或心形的配饰图案可爱至极,好像少女那稚嫩又蠢蠢欲动的心思一般腼腆又充满乐趣,精巧的小耳钉衬托黑色披发,优雅文艺气质瞬间爆表。

刘亦菲
刘亦菲身着Alice+Olivia2014早秋系列黑白短裙

  刘亦菲身着Alice+Olivia2014早秋系列黑白短裙亮相,成熟稳重的经典“黑白配”在刘亦菲身上却穿出了几分活泼之感,脚上一双黑色鱼嘴高跟鞋与裙装相呼应,平添了几分硬朗的气质。整体LOOK中最好的一处亮点莫属胸前的简约配饰,大气优雅又不显得胸前空荡荡。

刘亦菲
刘亦菲身穿Lanvin2014秋冬系列黑裙亮相

  刘亦菲穿着Lanvin 2014秋冬系列黑裙亮相,简约的单一色调搭配传统连衣裙的款式,乍眼一看好似并无太多的亮点,但脚下这双金色亮片高跟鞋便一下拉回了整体分数,与妖娆的红唇及古典的盘发相呼应,尽显复古贵气的味道。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时尚。

文章关键词: 刘亦菲 吸金 大牌 衣品 飙升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