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时尚女魔头尚雯婕出征巴黎 百变造型颠覆脑洞

2014-09-25 13:54:04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作为时尚圈中个性鲜明的潮咖典范,尚雯婕以其独到的审美与时尚眼光多次稳坐时装周大秀头排。2015春夏巴黎时装周,尚雯婕将独家携手新浪时尚一同品味这场视觉盛宴,不知其本次又会给我们带来怎样的惊喜呢?

  2014春夏巴黎时装周

尚雯婕黑衣装扮

  2014春夏巴黎时装周的Barbara Bui秀上,尚雯婕一款好似迈克-杰克逊的黑衣装扮亮相,放眼望去以经典黑、白、红三色为主的素色搭配玩味十足,黑色西装与黑色皮裤交织在一起呈现出了帅气、潇洒的视觉之感,金色条纹手包与豹纹绑腿高跟鞋相呼应虽有几分狂野性感的味道,但还是令人感觉有些耍帅过猛缺少了女人味。

尚雯婕身穿Emanuel Ungaro天蓝色裙装

  2014春夏巴黎时装周尚雯婕一袭天蓝色连身裙亮相Emanuel Ungaro秀场。这款连身裙巧妙的将女王范的硬朗裁剪与可爱的天蓝色调相结合,强势中又不缺少乐趣,个性搞怪的哥特风骷髅骨骼腰带,使整体LOOK呈现出戏剧般的视觉效果。淑女范的披发是尚雯婕很少会尝试的路线,有种在偷偷“装嫩”的感觉。

  2013年巴黎秋冬男装周

尚雯婕身穿Lanvin黑色裙装

  2013年巴黎秋冬男装周,尚雯婕现身Lanvin秀场。这款Lanvin的全黑色裙装较以往夸张浮躁的造型好似低调了许多,赋予了文艺气质的同时又萌生了些许神秘意味,自己搭配的金属腰带及红色唇彩是造型中的亮点,凸显摩登气质。只是这般严肃表情搭配全黑装扮多少有点惊悚的感觉。

  2012春夏巴黎时装周

尚雯婕身穿Dior裤装

  2012春夏巴黎时装周Dior秀场,尚雯婕大走优雅名媛路线。以简洁精致的浮夸造型艳压全场,黑白两色的经典搭配简约又干练,妖艳的红唇巧妙的成为了整体LOOK中最为惹眼的一抹色彩,宽松的款式举手投足间带来了水波的涟漪之感清爽且大方,美中不足的是头上的这顶黑色帽子显得有些不伦不类。

尚雯婕黑色斗篷造型

  2012春夏巴黎时装周Yohji Yamamoto秀场。尚雯婕的这款黑色披风造型将不羁、时髦、洒脱的摩登女郎气质演绎的十足到位,透视的薄纱面料在整体黑色氛围的渲染下凸显出了几分女性的柔软与性感,只是发饰如倒扣了一个花盆一般令人费解,暴露了其鬼马的本质。

尚雯婕黑白装扮

  尚雯婕的这款黑白装扮,成熟干练的配色及廓形尽显霸气女王范,浮夸的大号首饰与复古印花手包将整体造型推向了一个新的时尚高度,彰显个性的同时不忘那高开叉的设计所带来的温柔与性感,那整个涂黑了的额头,恐怕也只有尚雯婕能够理解其中的美吧。

尚雯婕黑色皮衣搭配黑色纱裙装扮

  尚雯婕短款皮衣搭配黑色纱裙,透视百褶长裙与硬朗的皮革相碰撞是一次自由混搭的完美升级,若隐若现的透视感不乏摩登现代,自信潮到爆的都市时髦女郎造型立刻呈现。令人充满疑问的是那夸张的眼线及凌乱的头发也是为了造型故意弄的吗?

                                                        实习编辑:@巴尚熙Queen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时尚。

文章关键词: 尚雯婕 时装周 造型 盘点 个性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