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女神刘嘉玲演绎刘亚桐青花瓷礼服

2014-09-26 10:11:41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9月25日时尚芭莎杂志10月号首发,小编们惊喜的发现女神刘嘉玲再次出现在本期的芭莎杂志里,并以青花瓷礼服完美亮相,其女神般的光彩着实震慑人心。

刘嘉玲青花瓷礼服写真刘嘉玲青花瓷礼服写真

  据芭莎情报,刘嘉玲再上芭莎是应邀芭莎“明星与设计师”的单元,此前有范冰冰、黄晓明等明星与其钟爱的设计师上过此单元。这次女神嘉玲为了她钟爱的,今年夏天迅速蹿红的,点阅率极高的设计师刘亚桐再上芭莎,推广“中国好设计”之余也为看官们制造了飨宴。

  刘亚桐是青花瓷潮服的设计家,他把中国耳熟能详的文化元素融入时装设计,以休闲装潮服的形态呈现给大家,在今夏实博得眼球。一时间,赵薇、苏芒、贾乃亮、杜淳、莫小奇、周海媚、任达华琦琦、吕良伟小娟等无数名人明星穿了这款青花瓷T恤,不少圈内朋友更是自发的纷纷推广起了这款神奇的中国风T恤,一股时尚中国风潮流被这位天才的80后时装设计家轻松创造并发扬。编者在想,如果国人都能如此爱中国风,那还有洋品牌什么事儿?

刘嘉玲穿唯美青花瓷礼服刘嘉玲穿唯美青花瓷礼服与设计师合影

  编者采访青花瓷设计家刘亚桐:“刘嘉玲是跨时代华人巨星,她的美丽,她的魅力,她的作为延续了香港巨星时代的光辉……她是女神,穿上青花瓷礼服的嘉玲美极了,拍摄现场的工作人员都在鼓掌,这很鼓励我,谢谢嘉玲姐。”

  最后,小编再次祝福女神嘉玲,这些时尚芭莎提供的独家照片真的太美了;祝福中国设计,中国设计师太可爱了,期待你们多创作啊。

文章关键词: 刘嘉玲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