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锋菲复合 34岁谢霆锋深爱45岁王菲的9个理由

2014-09-27 08:04:46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谢霆锋与王菲复合的消息被传的沸沸扬扬,谢霆锋走了一步充满戏剧感的棋,找回十四年前爱过的年长十一岁的大姐姐,既意料之外,又众望所归。王菲,这个一举一动都能受到众多关注的女人,她的音乐,她的形格,她特立独行的个性都被认为是一个传奇,也被她自己看做是过眼云烟。这个魅力强大到连女人都无法抗拒的女人,有太多的理由让谢霆锋再次,或者一直深爱着。(来源:onlylady)

王菲

  1、 十四年的不老神话

王菲

  王菲在《ELLE》10月号的大片里,重现了2000年《香奈儿》MV里经典的一幕,骑在28自行车上的王菲依然完美如初。十四年的时间,让谢霆锋从一个稚嫩的男孩长成了男人,而王菲却仿佛让时间在她身上停驻一样,依旧冒着仙气。

  2、即使穿件最普通的T恤也好看

王菲

  有一句大俗话叫“人靠衣装”,但这句话似乎在王菲身上并不适用,因为王菲真的是一个即使穿件最普通的T恤也好看的女人。我们经常能看到taobao上各种“王菲同款”的T恤、运动裤,被王菲的大气场征服的我们都曾受到“蛊惑”尝试过天后的风格,但后来我们都识趣的发现,原来气场这种东西,只属于王菲。

  3、 如果她爱一个品牌,她可以爱它整整10年

王菲

  之前,鲜少出席活动的王菲出现在了celine的秀场,媒体开始陆续扒出王菲和celine的十年情缘。我们看到的是一个对自己钟爱的品牌设计专一、眼光独到、深情的女人。

  4、 裹“棉被”也能引领时尚风潮

王菲

  去年,王菲穿着一件“棉被”出街,这件Maison Martin Margiela with H&M 系列的羽绒服,瞬间成为了网络爆款单品,引领了一整季,甚至下一季的流行趋势。

  5、 45岁的女人却有着20岁女孩的稚萌

王菲

  在王菲的微博上,经常放出一些素颜的自拍照,很奇怪,在王菲的脸上,我们看不到时装的印记,她永远都是一个优雅如初的女人。

  6、 演唱会绝不会是脱口秀,是场时装秀

王菲

  在王菲的演唱会上,少话服华是她的特点,她有太多的演唱会造型早已成为了经典,她对于时尚的自我,和独特的审美,也是众多明星模仿的对象。

  7、当得了女神,也变得了“二货”

王菲

  王菲是太多人眼中的女神,但是,她也有“犯二”的时候。变装、扮丑她都能应付自如,这些瞬间让无数人更加钟情于她,甚至为之着迷。

  8、不凑红毯的热闹,但永远比红毯上的女星更美

王菲

  渐渐淡出娱乐圈的王菲很少出席红毯活动,但她在公众场合的每一次亮相却十分完美,那一份从不哗众取宠的得体是很多红毯常客们所不能企及的。

  9、这是两个孩子的妈,也是80后所有人的时尚icon

王菲

  王菲的完美有时很难让人把她与两个孩子的妈联系到一起,从开始到现在,王菲给了太多人时尚的启蒙,她是整整一代人的时尚icon。

文章关键词: 王菲 谢霆锋 复合 深爱 理由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