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李宇春周笔畅 国际时装周上演“超女大战”

2014-09-28 07:07:39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巴黎时装周开秀,这预示着赶往巴黎秀场的女明星们也开始衣战啦!好戏即将登场,最让人期待的巴黎自然少不了中国军团的助阵。女明星们也争先恐后跻身巴黎时装周的舞台。李宇春启程巴黎赴约最爱的纪梵希,周笔畅、陈妍希等人气女星的加盟,还有不老女神张曼玉,圈中楷模李冰冰的鼎力相助,势必会带来一场星光与衣战的较量。谁会是巴黎周上最耀眼的中国星,让我们拭目以待吧!(来源:Onlylady)

中国女星军团赶赴巴黎时装周

  巴黎时装周拉开帷幕,中国女星军团跃跃欲试纷纷开始攻战巴黎周。女星扎堆的时装周自然免不了一番衣品较量。此次巴黎时装周也是出现最多大家耳熟能详的女明星,少了范爷的艳压,女星们的衣战依然不减火力。中国军团们已经浩浩荡荡出征巴黎,让我们一起期待这场硝烟四起的星光衣战吧! 

张曼玉

  “不老女神”张曼玉,作为国际影后大腕级别的她,自然不能等同于那些挤破脑袋为搏出位无所不用其极的二流明星们。去时装周向来只是为了看秀而不是作秀的张曼玉,从来都是将凹造型这件事看得轻描淡写。管你是搔首弄姿还是露肉博眼球,人家一套日常便装,米色外套配灰色裙子,踩上高跟鞋就出现在秀场,分分钟就能秒杀用力过猛的女星。想靠时装周镀金成名的女星们,还是学着点吧! 

李冰冰

  “莲花姐”李冰冰虽然贵为一线大咖,却是第一次出征时装周。作为首秀的她造型让人充满期待万分!一直都是Gucci家的代言人,此行时装周却转投Dior2015春夏秀场,冰冰这难道是要弃Gucci而去的节奏吗?不管是换代品牌也好还是只是看场秀而已,李冰冰穿上Dior这一身2014早秋系列裤装还真是帅掉渣了!气场直逼国际范那!

李宇春

  李宇春启程巴黎,赴约自己最爱的纪梵希(GIVENCHY),准备邂逅期待已久的Givenchy 2015春夏大秀,出发北京机场时春春果不其然穿上了Givenchy全套,从头到脚力挺最爱,这将恩爱都秀到了气场可还行!连包包都换上了纪梵希家的Pandora Box挎包,不愧是真爱那! 

周笔畅

  周笔畅此行出席巴黎时装周,将以独树一帜的“笔式style”亮相几大世界知名品牌秀场。热爱时尚的她也勇于尝试新突破,为造型带来全然不同的新鲜感。身穿绿色休闲装,搭配一顶礼帽的复古中性风,给人眼前一亮的感觉。

陈妍希

  台湾女星陈妍希此行也是巴黎时装周的头排客,身穿黑白拼色礼服裙亮相Ground&Zero,虽然相比之前成功瘦身很多的她,此次巴黎行却还是输在了在衣品上。让许多网友吐槽的脚上这双STACCATO红色麂皮长筒靴,果断像极了阿童木。天雷轰轰啊,不是所有女神都是会穿衣的!

秦岚

  温婉优雅的秦岚此行巴黎时装周也是让大家期待万分,记忆犹新的 2013年纽约周之行,一身金色连体裤,外披皮草大衣的秦岚实在闪瞎了一众国内外媒体,让人傻傻分不清这就是当年那个低调的秦岚大姐!由于之前的纽约周成功打响的第一炮奠定了基础,让秦岚一夜之间成为了“零差评女神”,所以这次的巴黎行,想必也不会让大家失望的。

白百何

  向来在时尚圈不温不火的白百何此次也来巴黎时装周凑热闹了。平日低调的她唯一一次让人惊艳的印象恐怕也就停留在14年受邀Dolce & Gabbana米兰观秀,暗红波点透视衫搭配西西里民族印花包臀裙,一身华丽复古的造型还是收获颇多好评的。希望此行巴黎周也能沿袭之前的好表现。 

安以轩

  甜心公主安以轩,一直以来都给人甜美优雅的印象。此前也算是时装周的常客,只是不上不下的衣品实在是让人无力吐槽。就算是长相再甜美也不能代表衣品讨喜。这一身裸色大衣配橘色包包怎么看怎么像是大妈出街去买菜。所以安美人还是需要在穿衣打扮上下点功夫,不要占着颜的便宜就卖乖哦。

文章关键词: 时装周 周笔畅 李宇春 女星 巴黎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