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百花奖斗艳 赵薇章子怡邓家佳上演“时尚三国”

2014-09-29 07:04:46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第23届金鸡百花电影节于9月27日落幕,女神们每次亮相时的装扮必会成为粉丝们碎碎念的话题,自伦敦时装周后衣品节节攀升的赵薇再次以高分扮相示人,与章子怡及当红小花旦邓家佳同台飚衣品,着实上演了一出“时尚三国”的精彩戏码。

章子怡、赵薇、邓家佳金鸡百花电影节飚衣品
章子怡
章子怡藏蓝色裙装亮相

  章子怡在本届金鸡百花电影节上毫无疑问的凭借《一代宗师》再次封后,看似大气随意的藏蓝色修身连衣裙却暗藏抢镜心机,背部与腰间廓形分明的镂空裁剪性感至极,金色亮片的勾边设计摆脱了藏蓝色带来的寂静沉闷,平添几分奢华贵气之感,典雅中穿插着性感看得小伙伴们也是醉了。

赵薇
赵薇白色印花裙装优雅亮相

  辣妈赵薇最近因好衣品屡上时尚圈头条,此次电影节凭借《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一举获得最佳导演奖也实属名归。这款白色印花裙装将优雅唯美表现的十分到位,清新淡雅的色调好似午后花园中温暖的阳光令人欣喜,参差的裁剪与蜻蜓羽翼印花相结合,创意新颖且充满乐趣与几分可爱的少女情怀。

邓家佳
邓家佳蓝色裙装亮相

  当红小花旦邓家佳此次勇获最佳女配角实属不易,一款蓝色裙装亮相,娴静温婉中不失俏皮可爱,繁复的装饰好似一只只蓝色的蝴蝶围绕其中,举手投足间的青纯甜美惹人怜爱。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时尚。

文章关键词: 章子怡 赵薇 女神 2014金鸡百花奖 优雅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