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卡戴珊麦莉都爱真空上阵 为博眼球还是真性感

2014-09-29 07:07:42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女明星总有办法耍性感,一件出席正式场合的西装,也能穿的热辣十足,内搭、bra统统省去,直接真空上阵,只留下一颗纽扣把深V玩到最极致。巴黎时装周Lanvin秀场内,名媛金-卡戴珊(Kim Kardashian)深V西服装大秀美胸,抢尽了风头!而喜欢这样穿的不止她一个,鬼马超模Cara Delevingne、小天后Miley Cyrus、还有近日人气不断飙升的Kendall Jenner等明星统统都在追赶这股真空潮流。是博眼球还是真性感一起看了才知道!(来源:悦己女性网)

  卡戴珊真空亮相巴黎时装周

金-卡戴珊(Kim Kardashian)与丈夫坎耶-韦斯特

  名媛金-卡戴珊(Kim Kardashian)与丈夫坎耶-韦斯特一同出席了巴黎时装周Lanvin专场秀,一件精致的黑色西服内搭短裙,真空上阵性感程度瞬间升级,成为了众多媒体的焦点,而巧合的是T台上的Lanvin2015春夏系列中也有同样的穿法,看到这样的神同步,你是不是也要为卡戴珊的衣品点个赞呢? 金-卡戴珊(Kim Kardashian)与丈夫坎耶-韦斯特

  Lanvin2015春夏系列

  虽然都是西服真空穿,但是不同的颜色和款式让穿出的风格也不尽相同,你更喜欢哪一派?

  气场十足黑色派

卡拉-迪瓦伊(Cara Delevingne)与凯特-莫斯(Kate moss)

  前不久的伦敦时装周中,Burberry的秀场内可谓是星光璀璨,传奇超模凯特-莫斯(Kate moss)与当红超模卡拉-迪瓦伊(Cara Delevingne)这对新老组合一同亮相,成为大家热议的话题,但要说最吸引人的还是Cara的那件性感西服装,让她在老前辈面前也能照样hold住气场,甚至有种长江后浪推前浪的气势!

  单品推荐

  Isabel Marant黑色西服,价格3055CNY
  Balmain 黑色西服夹克,价格12925CNY
  Calvin Klein Jeans黑色无领收腰西服,价格2028CNY
  Saint Laurent黑色羊毛短款西服,价格29500CNY

  清爽白色派

麦莉-塞勒斯(Miley Cyrus)

  小天后麦莉-塞勒斯(Miley Cyrus)敢说、敢做更敢穿!从原来的甜美小清新到现在的性感火辣,风格跨度虽大,但也还算转型成功!白色西服套装简约又得体,性感之中又被穿出了点帅气感,下摆和裤腿处的别针装饰个性十足!没有艳丽的颜色,没有夸张的配饰也照样抢眼!

  单品推荐

  BARBARA BUI白色西服,价格 4980CNY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卡戴珊 真空 西服 性感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