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少女情怀不寂寞 佟丽娅白裙撞衫倪妮张梓琳

2014-09-30 07:35:43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白色赋予的纯真与浪漫感受总能令人心情舒畅,在时尚圈中白色更以其简洁、淡雅、容易被驾驭等特点深受明星及设计师们所喜爱,由此撞衫事件屡见不鲜,但一件简约到不能再做减法的白色裙装却被佟丽娅、倪妮、张梓琳连续撞衫,确实有着不可小觑的时尚吸引力。

佟丽娅白裙撞衫倪妮
佟丽娅 IN Lanvin 2014早春系列白色裙装
佟丽娅 IN Lanvin 2014早春系列白色裙装

  近日,佟丽娅一袭Lanvin 2014早春系列白色连衣裙亮相与倪妮、张梓琳撞衫。虽然已稍有些过季了,但却丝毫没有影响到佟丽娅带给大家的清纯唯美之感,纯白色的裙身与裸色高跟鞋及自然散落的披发完美呼应,端庄静美间流露出秋日午后自然舒适的迷人气息。

倪妮IN Lanvin 2014早春系列白裙
倪妮IN Lanvin 2014早春系列白裙

  倪妮也曾穿过这款白色裙装,最为出彩的是其巧妙的选择了白色皮质腰带加以点缀,使整体造型看上去不那么单调乏味,用白色的优美之感熏陶皮革所带来的硬朗气质,默契中颇显少女情怀又不失当代新女性的独立与自信。

张梓琳IN Lanvin 2014早春系列白裙
张梓琳IN Lanvin 2014早春系列白裙

  张梓琳匠心独到的搭配了彩色玻璃珠串,为纯白造型平添了一抹灵动的炫色,尽显几分俏皮与乐趣,银色手包与银色高跟凉鞋相呼应丰富了整体造型的视觉美感,再搭配着松散随意的发髻,都市时尚名媛气质瞬间爆棚。

Lanvin 2014早春系列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时尚。

文章关键词: 少女情怀 佟丽娅 撞衫 倪妮 张梓琳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