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女星时髦上位全靠它 “不够霸气就别碰LV”

2014-09-30 22:16:40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Louis Vuitton这个久经时光淬炼的时尚传奇,时刻给予着人们高贵、强势等心灵感受,每一次大秀的探索与创新都显得更加生机焕发令人兴奋。对于时尚圈的明星们来说,LV是再熟悉不过的品牌了,无论是怎样的气质与格调,LV都能够为之平添一抹优雅的法式浪漫。

尚雯婕与LV设计师合影尚雯婕与LV设计师合影

  新浪时尚独家携手电子唱作人尚雯婕,出席路易威登2015春夏秀场,尚雯婕一身LV蓝色衬衫短裙,复古风尚十足。

  明星TOP1:范冰冰

范冰冰 IN Louis Vuitton2014秋冬系列

  范冰冰一身Louis Vuitton 2014秋冬系列白色裙装亮相,硬朗笔挺的面料在英伦范裁剪的渲染下,显得格外精神且多了些许文艺气质,宽松的下摆减轻了皮革腰带赋予的古板味道,传统的连衣裙款式虽少了几分火辣和妖娆,但醒目经典的黑白配色也为此增加了几缕俏皮意味。

  明星TOP2:孙俪

孙俪 IN Louis Vuitton2015早春系列

  孙俪一身LV2015早春系列最具代表性的印花套装亮相,色彩丰富的花朵夹克搭配同款高腰 短裙,明艳亮丽的色调让孙俪看上去更加富有活力,嫩黄色高跟鞋与整体造型相呼应,格外恰如其分,如此清纯甜美的孙俪哪里可以看出已是两个孩子的妈妈了?

  明星TOP3:袁泉

袁泉 IN Louis Vuitton 2014秋冬系列

  袁泉身着Louis Vuitton2014秋冬系列裙装亮相活动。印象里,袁泉一贯给人的印象就是文艺女神范,这款带有几何图案的白色毛衣搭配卡其色伞裙,再加上这齐刘海的梨花头, 就好像还未走出大学校园的女学生般清新稚嫩。

  明星TOP4:李宇春

李宇春 IN Louis Vuitton2014早秋系列

  LV总是能够给人带来几分女性的霸气与独立之感,李宇春身着Louis Vuitton2014早秋系列拼接夹克亮相,中性风的造型令春春看上去更加帅气自如,其余单品依旧 是“春”式黑色皮裤加jimmy choo黑白拼接高帮皮鞋,格调高雅大气。

  明星TOP5:尚雯婕

尚雯婕 IN Louis Vuitton2014早秋系列

  尚雯婕身着LV2014早秋系列连衣裙亮相。这种暗色系蕾丝裙装的搭配要点则是要简约清爽,而尚雯婕搭配的波浪短发似乎显得过于凌乱,黑色罗马鞋与整体造型相搭配也有几分喧宾夺主之嫌,好在蕾丝带给大家的性感味道还是值得借鉴的。

  明星TOP6:张雨绮

张雨绮IN Louis Vuitton2013早秋系列

  张雨绮的这款短裤造型的搭配,减弱了暗色上衣赋予的厚重感,平添了几分青春活泼的 效果,大麻花辫的俏皮可爱与纤细的性感美腿上下呼应,展现出了新时代女性的张扬与活力气质。

  明星TOP7:霍思燕

霍思燕 IN Louis Vuitton2014秋冬系列拼接皮裙

  霍思燕身着Louis Vuitton2014秋冬系列拼接皮裙亮相,深V的款式裁剪令霍思燕双峰若隐若现,格外性感抢眼,皮革与格纹布料相碰撞擦出了优雅的设计火花,强势中又不失女性的柔美与妩媚。

  明星TOP8:张慧雯

张慧雯 IN Louis Vuitton2014秋冬系列裙装

  新谋女郎张慧雯身着Louis Vuitton2014秋冬系列裙装亮相,蓝色印花上衣搭配橘色皮革短裙, 强烈的撞色对比使看似平静的造型中迸发出了一份青春的动感与激情。硬挺的皮革元素凸显了年轻人张扬与执着的精神。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时尚。

文章关键词: 明星 Louis Vuitton 范冰冰 高贵 霸气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