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范爷高圆圆齐穿荧光色毛衫 演绎深秋摩登精灵

2014-10-03 01:50:11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秋季时节到来当然少不了针织衫们的陪伴,荧光色系穿上身,使整体造型更加亮眼,下身搭配热裤、紧身裤、小短裙,回头率飙升!明星们也给出了最佳的示范,范冰冰、高圆圆等纷纷穿着荧光色出街谋杀菲林,轻松营造冬日Look。快给你的衣橱备一件吧!(来源:VOGUE)

范冰冰

  靓丽的明黄色,夸张的A型款式与硕大的灯笼袖造型也许只有范冰冰敢于挑战。搭配上H型及膝裙有效地修饰不完美的腿部线条,亮黄色鱼嘴高跟鞋和针织衫呼应。

高圆圆

  基本款针织衫是秋冬季节最易获得的单品,鲜艳的明黄色让基本款不再沉闷。高圆圆裤装上的金色花纹与针织衫在色调上和谐统一,细带黑色高跟凉鞋突显女人味。

Eva Longoria

  Eva Longoria(伊娃-朗格利亚)靓丽桃红色圆领针织衫搭配白色紧身裤,如此清爽的装扮怎会不吸引眼球,身材娇小的Eva时时刻刻都是高跟鞋不离身,不仅弥补了身高不足更带来了完美的臀部曲线。

Rita Ora

  Rita Ora(瑞塔-奥拉)桃红色针织衫配白色裤装的穿法和Eva十分相似,但针织衫内搭的白色衬衫却在不经意间彰显了Rita的摇滚性格,搭配上白色尖头高跟鞋腔调十足。

亚历山大·安布罗休

  Alessandra Ambrosio(亚历山大-安布罗休)简洁单宁色修身仔裤展示超模好身材,荧光绿色帽衫搭配米色层叠围巾,让整身装扮亮眼又温暖。

Selena Gomez

  Selena Gomez(赛琳娜-戈麦斯)荧光色针织衫及膝裤袜,卷边牛仔热裤无不透露着时尚的青春气息。

Jessica Alba

  Jessica Alba(杰西卡-阿尔芭)黄色毛衣艳丽夺目,破洞牛仔裤配皮靴笑容明媚神采飞扬,夸张的项链以及手环是基本款着装的搭配圣品。

Emmy Rossum

  Emmy Rossum(艾米-罗森)桃红色印花雪纺花裙妩媚动人,宽松款式玫红毛衣外搭增加休闲味道,配尖头平跟鞋光彩照人。

Hilary Duff

  Hilary Duff(希拉里-达夫)桃红色透视针织衫搭配白色T恤彰显运动活力,舒适的黑色leggings与短靴是周末出街的绝佳选择。

文章关键词: 高圆圆 毛衫 荧光色 摩登 精灵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