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柳岩不穿内衣真空上阵 性感透视装惹火撩人

2014-10-04 08:25:33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柳岩一贯喜欢性感着装,曾一件黑色开叉透视装令大家印象深刻,胸前薄纱大秀事业线,真空上阵性感逼人。向来穿衣大胆的柳岩再加上身材好,更是卖弄风姿。下面就为大家盘点柳岩透视装。(来源:秀美网)

柳岩柳岩

  柳岩身穿一袭黑色缎面小立领侧开叉礼裙,胸前中缝透视薄纱令事业线若隐若现,贴身剪裁凸显完美玲珑曲线,高领长袖的设计抵御严寒又不失美感,而她脚蹬一双漆皮鱼嘴鞋,高开衩的裙摆映衬一双光洁玉腿,吸睛指数爆棚。

柳岩柳岩

  柳岩穿着黑色露背装,封胸秀美背。这款黑色露背礼服裙,将留言完美的背部曲线呈现出来,性感大方。

柳岩柳岩

  柳岩一袭花色钉珠透视上衣搭配蓝色Versace短裙,脚蹬Ruthie Davis糖果色鱼嘴鞋性感亮相,中分长卷发飘逸迷人,配饰与服装相得益彰。

白色露胸装柳岩白色露胸装

  白色露胸装,胸前挖空的设计,却是够大胆的设计,也只有柳岩如此好身材的人才能驾驭的了。白色短款,小圆领,柳岩的露胸已经让人忽视了这件礼服裙原本样式。

黑色抹胸裙柳岩黑色抹胸裙

  这件黑色抹胸裙,真是性感十足,不经意间的走光,彰显着柳岩傲人的身材,倒是妩媚动人。

黑色薄纱透视装柳岩

  黑色薄纱透视装,露出黑色蕾丝边的内衣,也是柳岩一贯的台上穿衣风格。若隐若现露春光,夺人眼球。

白色透视蕾丝背心柳岩

  白色透视蕾丝背心搭配小开衫,蓝色的半身裙,很清新的装扮,有点邻家女孩的感觉,秀气甜美, 只要忽略胸前春光,真的很有清纯的感觉。

文章关键词: 柳岩 透视装 性感 惹火 黑色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