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成熟贝嫂运动衫撞潮咖蕾哈娜 画面太美不敢看

2014-10-04 08:31:11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完全不同风格的两个人竟然会撞衫,贝嫂身穿Céline 2014春夏系列竖条纹褶皱裙出街,与歌手蕾哈娜撞衫。这款充满动感活力的连衣裙,通过竖条纹印花和撞色装饰,引领2014夏季新潮运动风。(来源:悦己女性网)

蕾哈娜撞衫贝嫂
  维多利亚-贝克汉姆

  身为足球运动员的妻子,维多利亚总能在日常穿着中加入运动元素。这款Céline绿底竖条纹褶皱连衣裙有很好的修身显瘦功能,衬衣领口、袖口和裙摆的红黄撞色花纹简洁大方,增加了整体的运动感,打破单色调的沉闷。搭配牛仔裤和高跟皮靴,舒适运动风立马展现。

  蕾哈娜

  乐坛小天后蕾哈娜观看NBA球赛,同样选择Céline蓝底竖条纹褶皱连衣裙。但不同于贝嫂的知性气质,RIRI衣领大开,搭配白色球鞋,烈焰红唇中多了几分狂野和性感,化身拉拉队美少女,新潮运动感爆棚。

Céline2014春秀高级成衣系列

  T台解析

  自由、轻快和有趣,这是Céline2014春秀高级成衣系列传达给受众的最直接的概念。半透明的竖条纹百褶裙,原始急迫的泼墨涂鸦,纯净明快的鲜艳撞色,这些洋溢着上个世纪80年代的慵懒和舒适的风格,通过精致剪裁化身今夏最有型的运动风潮。无论是搭配黑色罗马鞋,还是白色运动鞋,都能让人感受到来自大脑深层的韵律和生命内在的节奏,引领着2014春夏新潮的运动风尚。

  单品推荐

  MAISON MARTIN MARGIELA真丝斜纹布条纹衬衫式连衣裙 $1,702.83
  ROCHAS大廓形条纹真丝拉绒衬衫式连衣裙 $1,302.91
  Chloé TWILL DRESS € 1,005.00
  MICHAEL MICHAEL KORS褶裥弹力针织连衣裙 $367.19
  VICTORIA, VICTORIA BECKHAM褶裥真丝雪纺中长连衣裙 $2,199.54

文章关键词: 蕾哈娜 连衣裙 贝嫂 运动衫 撞衫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