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女神专宠高贵黄 林志玲范爷优雅争做时尚女王

2014-10-07 09:58:24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女神范冰冰杨幂林志玲倪妮佟丽娅等演绎高贵御用黄色造型,一起来看看她们是怎么穿的,如何穿得出彩呢?(来源:爱美网)

  林志玲

  志玲姐姐穿着亮黄色的拽地礼服亮相红毯,贴身款式,柔软的面料,只见身材曼妙的林志玲婀娜多姿、轻盈地秀出贵气,裙装上身的刺绣绝对是让黄色贵气往上添了,利落且短款的耳环恰到好处地衬托黄色的高雅气质。

  范冰冰

  霸气范爷驾驭御用皇帝黄色绝对不是一件难事,即使是光溜溜的纯黄色裙装,没有任何的花纹杂物点缀,就显得十分高贵,展现出精致上档次的时尚品味,直线流水般的耳环更是余音袅袅,非常精美的LV小包包更显得可爱甜心,中分利落,漆黑发亮的秀发最适合纯黄色的纯净高贵,吸睛夺目。 

  倪妮

  倪妮穿着黑色透视上衣配上亮黄色的半身裙,更显得俏美,强烈的对比色更为抢镜了。幸好倪妮聪明,以中度红唇来配衬浓色的造型,金属银色尖头高跟鞋配搭得更完美了。 

  刘诗诗

  刘诗诗和吴奇隆一起亮相活动的时候,都穿上了黄色的连衣裙,过于干练硬朗的发型却打破了如鸡蛋般脆弱的雪纺连衣裙,就像是鸡蛋碰石头,碎了。还配上笨重的驴蹄鞋,看着心里都让人闹别扭了。

  孙俪

  辣妈孙俪家庭事业双丰收,近日都爱穿黄色裙子了,这款字母均匀分布的黄色连衣裙,一看这反光的面料,简直就可以用高端大气上档次来形容了,选择黑色腰带最为聪明的,更衬托出黄色的华丽感,同时抑制着过于浮夸的黄色,而大红色高跟鞋既起到了陪衬的作用,又不会过于抢风头。 

  angelababy

  Angelababy穿这款亮黄色的长礼服亮相活动,配上反光的金色腰带,用成熟卷发来搭配,甜美轻熟女一穿即现。 

  吴佩慈

  吴佩慈一身黄色的的连衣裙出席活动,搭配青蓝色的尖头高跟鞋,十分清新甜美。

  高圆圆

  高圆圆穿着一看偏暗的黄色的连衣裙,与本人的成熟气质很符合,黑色细腰带让裙装更贴身,展示好身材的妙计锦囊。

  刘亦菲

  天生略带仙气的刘亦菲选择淡黄色礼服最适合不过了,不会过于浮夸,也不会过于平淡无奇,斜肩开叉款式上下呼应,书写大方性感。

  佟丽娅

  佟丽娅穿着亮黄色裙装,置身紫红色花海里面,十分浪漫迷人,把大家都拉近了一个充满着童话般的世界里面。

文章关键词: 林志玲 黄色 女神 时尚 连衣裙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